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熊孩子太调皮怎么办?一个军事夏令营就能简单解决
寻梦 2019-08-01

暑假已经过半了,看着天天在家看电视玩游戏导致眼镜度数日益加深,又或者熬夜晚起的熊孩子,家长们是不是越来越气,甚至有时候都想上手揍一顿。其实解决这些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自家的熊孩子送到夏令营好好锻炼一番就好。这样既锻炼了孩子,又保证了家庭和谐!



为了锻炼孩子的生存能力以及独立精神,中山伏龙知特地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夏令营项目——军事夏令营。为的就是打破传统的束缚,让孩子们既能在夏令营保持学习,同时也能锻炼身体,并且培养到军人般坚毅的精神品质。



这个军事夏令营主要以团队拓展和军事主题活动训练为主,通过军事化的行为训练,培养学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品质,也是通过时时刻刻的军事精神由外向内的渗透,慢慢的改变孩子的一些不良习惯!



同时伏龙知也会进行野外生存训练和感恩学习等,通过生存训练让孩子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的同时知道在野外生存也是不易的,必须掌握一些必备的求生技能,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而感恩学习则是让孩子学会感恩珍惜,心怀善意,能体谅父母,老师,从而成长得更好!



伏龙知的这个军事夏令营的场地是是军事训练专用场地,环境优美,宽敞干净,四周绿植环保,空气清新,具备完善的训练设施,训练基地内吃、住、活动场馆、医务室等配套齐全,安全可靠!


除此之外,中山伏龙知拓展训练还一直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为家长孩子提供安全优质有趣的夏令营活动,想了解更多中山夏令营活动咨询,欢迎百度搜索“中山伏龙知拓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