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勇者大冒险:冒险的人生很high吧,九死一生,但意义非凡呐~
绯酒酒 2019-08-23

点击关注OtakuFan,关注公众号

送你一部睡前动漫

《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恐怖、盗 墓 动画。因为本动画由《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负责世界观“断章”和角色创造,所以本动画又有咱们最爱的铁三角:安岩、神荼、王胜利(王胖子)。


很少看到类似于盗墓的动画吧,所以你喜欢盗墓题材,那么《勇者大冒险》这部动画你不容错过。虽然这部动画名字看似跟盗墓没啥关系,但是去古墓探索都需要勇气和冒险精神嘛!就好比安岩第一次与神荼攻克和珅儿子丰绅殷德墓地后,王胖子为安利安岩加入他们所说的“冒险的人生很high吧,九死一生,但意义非凡呐~”。(当然,取这个名字也可能是为了过审......)

虽然本动画是由南派三叔参与制作,但是跟《盗墓笔记》里的内容没有任何关系哟,所以宝贝们在追番时,代入感不要太深哟!

《勇者大冒险》讲述的是:20岁的大四学生安岩(配音:王梓)在414汽车上,遇到了馗道高手神荼(配音:赵路)。在神荼制服三尸过程中,汽车冲出桥面,导致两人双双死亡。但奇怪的是,两人却死而复生,本被医院收纳的尸体也不翼而飞。也正是因为这次的事件,安岩从一开始的被迫与神荼冒险,到最后的自己加入“宝藏猎人协会”(简称:T.H.A)备选,走上冒险之路。

那像这种墓地探险肯定有很多恐怖元素咯,但第一季《勇者大冒险之黄泉手记》打开丰绅殷德棺椁时被吓到了,其它都很好,好到甚至一度认为它是部搞笑片。

在安岩以为自己死掉,裸奔跑到房东家,看到房东包姐美人出浴后的样子,一柱擎天。以为对方看不到,所以对其意淫,没想到被包姐拿出终极防狼棒,将其电成弱鸡,最终落荒而逃。

其次是盗墓门派“搬山派”传人·张云龙在和王胖子盗丰绅殷德的墓时,蹲在河边拉屎的那一段。将屎拉准备袭击他的尸蛟嘴里,你确定这不是来搞笑的?

在高棉王墓中,帮助神荼助力曼童仙对抗被丰绅殷德控制的王鬼曼童时,被神荼踩在脚底下蹂躏时的模样,我滴妈呀,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快要笑疯了。

所以,爱盗墓、爱冒险、爱搞笑片的宝贝们,《勇者大冒险》是一部你不能错过的动画。阿宅们,快来追番吧!

老规矩:关注微信公众号“OtakuFan”,绯酒酒不定期推送动画给大家,记得来看哟~

另附上:OtakuFan官方交流群:719 997 968(欢迎大家来玩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