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梦想人科技涉足汽车教育教学,携手智慧树共建高等教育发展新征程
梦想人科技 2019-09-23

随着在线教育的应用逐步深入,高等教育也加入了在线教育的“大军”,各大在线教育平台也应运而生,为在线教育的更广阔覆盖提供平台支持。

近年来,智慧树在线教育作为全球大型的学分课程运营服务平台,依托独特的“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模式,帮助高等院校完成优质课程的引进和服务配套落地,服务的会员学校近3000所,已有超过1700万大学生通过智慧树网跨校修读并获得学分,深受广大高校师生的欢迎。

《汽车构造》这一课程是同济大学汽车学院近年来在高校汽车教育领域深耕细作的杰出成果,正依托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向各大高校学子开放。

 近日,梦想人科技就该课程AR资源的全系列定制开发与智慧树在线教育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该课程在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的落地,利用AR技术共建高校汽车专业教育教学的革新与发展。

此次合作,梦想人科技将为处于转型发展中的高校教育教学提供先进的AR解决方案,让更多高校看到AR技术加持下的在线教育呈现出的诸多亮点。

1.数字资源的多样化呈现

针对《汽车构造》这一课程的内容特点,梦想人科技专门打造了与课程内容适配的多种数字资源,其中包括3D模型、2D动画等,可以为学生带来丰富的学习体验。

2.课程体验的立体化感知

传统的课程单纯的以老师说教为主,相对较为枯燥,互联网走进人们生活之后,老师可以利用图片或者视频,让学生更加生动形象地了解知识点。而AR技术赋能下的课程有海量的3D模型、2D动画、可以使知识的讲解更加直观具体,使学生可以360度全方位观察汽车模型的构造。

3.教学模式的颠覆式创新

传统高校教学为弥补理论教学的不足,会开设多种多样的实践课程,但是由于各高校资金投入的差异性,导致实践教学质量参差不齐,而AR技术的应用,较好地弥补了这一短板,不同高校的学生通过AR,可以直接身临其境感知汽车零件的各个部位,直观化理解其运行原理,享受到平等的教学资源,这与以往的教学模式相比会是一次颠覆式的创新。

梦想人科技的AR技术现阶段发展趋于成熟,已经在金融、机械、医学等学科的AR建设方面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AR内容资源,对于线上课程的AR植入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可有效提升高校的教学效率,满足高等教育的多种教学需求,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此次涉足汽车专业的教育教学,是梦想人科技在高校教育教学领域的再一次拓展。未来,梦想人科技将继续推进AR技术与各大学科出版物的融合,在学科建设方面发挥更加长远的作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