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Grimm&女士西服定制,做自己的女王|成都格林瑞西服定制
ID533484471 2018-10-21



又是西装大热的一季,

会穿西装的女人,

帅起来让男人都惭愧,

美起来让女人都嫉妒...

Grimm Suit





灰色西装很能凸显气质。这一套西装Look,灰、橘色格子完成顺色搭配,简约又有质感。把正式的西装穿出了随意感休闲感,慵懒魅力!


Grimm Suit





黑色西装气场十足。比起宴会上穿五颜六色的礼服吊带裙,一套干练的黑色西装更能抓住眼球,大姐大的气场瞬间碾压其他人。骨子里透出来的性感与气场才能真正的吸引人!


Grimm Suit




深咖色的西装,穿在女人身上帅气有型。女人也可以走雅痞风,痞比来比男人还酷!攻气十足呀!女人帅气来真的没男人什么事了...

Grimm Suit





欧美秀场今年秋冬也有很多品牌推出了西装款。在这个女性越来越独立的时代,着装也会朝着简约干练的趋势发展,女士穿西装也会越来越流行!

Grimm Suit





男人一身白西装,是王子;

女人一身白西装,是女王;

不做谁的某某某,只做自己生活的Queen!

Grimm Suit






就这个女人!抢走了我们的“男神”,哭哭!作为最性感的男星杰森.斯坦森的女友,出街肯定也要霸气十足啊!这款款式简单,颜色也不亮眼的西装穿在罗茜.汉丁顿身上也变的更有气质更高端!能把西装也驾驭的如此帅气的女人,怪不得能把男神的心栓得牢牢的!

Grimm Suit




在欣赏了这么多帅气女性之后,您是否也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定制西装呢?

Grimm Suit


今年,格林瑞推出了更适合当代女性特质的定制西服,每一个细节都为当代女性量身定制,打造独立、帅气、干练的女性形象!


在追求极致的路上,格林瑞从未放弃!


Grimm Suit


实体地址:成都春熙路银石广场写字楼2903
预约电话:13540812014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