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晓雯论金:8.21空头大权在握黄金远未触底,恒指黄金原油铜策略
晓雯论金 2018-08-21

市场普遍预期澳洲联储将维持“鸽”派,市场甚至猜测较低的通胀或迫使澳洲联储采取宽松刺激政策;美油临近期货交割日,市场波动风险剧增,这一风险会否导致油价大跌?

展望今日,超级央行周澳洲联储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率先登场,市场普遍预期偏“鸽”派,澳洲联储会否为了刺激通胀变得更加“鸽”派?美油期货交割日来袭,今晚油价或将存在较大波动风险;原油短期产能过剩引发市场担忧,明日凌晨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或十分关键。

  市场普遍预期“鸽”派一大因素或将使澳联储再度放水?

今天上午9:30澳洲联储将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目前市场预期澳洲联储大概率近期内不太可能调整利率,而目前通货膨胀水平仅有1.5%,西太平洋银行首席经济学家Bill Evans预计,在未来5年内,澳大利亚通胀很难达到澳洲联储2%-3%的通胀目标。澳洲联储若想将通胀推升至目标水平,需要采取更多强有力的宽松刺激措施。此外,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将澳洲联储下一次的加息时间预期自2019年2月推迟至2019年11月。

 美油期货交割日将至油价迎来“波动之夜”

明日凌晨2:30NYMEX纽约原油8月期货将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纽约原油9月期货将受移仓换月影响,届时可能出现较大波动,请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此外,部分交易平台美油合约到期时间通常较NYMEX官方提前一天。

 原油短期产能过剩?这一数据今晚揭晓答案

明日凌晨4点30分美国至8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将要出炉,上周该数据意外录得大增366万桶,并且上周随后公布的EIA库存也大涨680.5万桶,引发市场对原油短期产能过剩的担忧,这一担忧是否会被市场证实,此次公布的API库存可能十分关键。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8月21日)恒指昨日开盘直接上涨,到四小时一线压制位置之后,一整天都属于震荡行情,早盘恒指都是比较好把握的,目前四小时整体指标都处于多头趋势,今日开盘直接关注四小时中轨一线支撑做多为主。

1:建议在27400附近做多,目标27600,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8月21日)黄金今日开盘行情还不错,已经走上过千二关口,昨日布局多单也是完美止盈,今日来看目前四小时布林带有休整趋势,MACD附属指标也是上拐迹象,短期关注看破四小时MA60,看多为主。

1:建议在1199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5,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8月21日)原油昨天震荡行情,并没有走出很明显的趋势,目前又回到昨天的震荡点位,目前日线是属于小幅空头,但是两次下破布林带下轨没能企稳,支撑明显,KDJ指标交叉向上,今日来看以多头为主,看破四小时上方一线压制位置。

1:建议在65.4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6.20美元,止损0.4

【铜行情分析布局】

(8月21日)铜从上周四开始到目前一直是一个上涨的趋势,目前日线KDJ依旧是处于一个上扬迹象,四小时线收口,今日持续看涨为主,看破上方一线压制位置。

1:建议2.67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000,止损0.01

文│晓雯论金(xwd86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