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旅行必备,一款优雅轻盈又耐用的拉杆箱!
箱包达人 2019-03-28

  每次出门旅行,都会因为行李太多、太重而倍感烦恼,这时人们急需一款材质轻盈且质量耐用的拉杆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优雅轻便又耐用的拉杆箱,款号:6387,让你带上它说走就走。

  爱华仕拉杆箱将经典的竖线条元素细分排列,很好地诠释出明暗光感的重叠,绚丽多彩的七种不同色彩任你选择,其寓意着七个不同姿态的你,让每次旅行都能有精彩的发现。

  该款拉杆箱采用的是多层复合PC材质打造,不仅能抗压,韧性强,而且整体重量变得轻盈,20英寸的净重仅约2.9KG,可有效地减轻我们旅途中的负重感。

  该款拉杆箱配备了高强度的内藏式铝合金拉杆,经过3000次按键疲劳测试和3000次抽拉性能测试,拉杆依然顺滑,时尚美观且手感舒适,还能根据不同的身高需求调节拉杆的高度。其滚轮则是采用了内凹式静音飞机轮组,很好的解决了箱体在行走过程中制造出来的噪音,让旅途变得更加优雅自如。

  此外,爱华仕该款拉杆箱采用了科学内装结构,大容量、多隔层,还在前后幅均设有U型拉链束衣带,还在前后幅均设有U型拉链,让收纳变得更加方便整洁。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分享的有关“旅行必备,一款优雅轻盈又耐用的拉杆箱!”的全部内容。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爱华仕网站:www.oiwas.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