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发际线调整的误区,天津发际线调整设计的区别
植发小国 2019-08-15

发际线调整的误区,天津发际线调整设计的区别

想要调整发际线,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甚至听信了一些不靠谱的言论,觉得自己的发际线没救了。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发际线调整方面的误区。

首先就是觉得自己的发际线没救的。很多发际线不好看的发友都想要改变,但是经过一些治疗之后却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然后就认为自己的情况治不好,失望之下就放弃了。这种想法肯定是错误的,不是治不好,只是你没找到合适的方法而已。

其次,希望用药之后快速长出头发来。头发的生长是有一定规律的,平均每月在1-2厘米。药物治疗后想要短时间看到效果是不可能的,毕竟发际线位置本身的毛囊就没什么活性了,想要重新激活更是难上加难。

再一点,这也是很常见的,就是轻信广告宣传。市面上有很多广告都夸大效果,很多广告都是不可信的,轻信广告的话,发友的头发的治疗效果可能就出现问题,这些问题对于发友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想要发际线调整,就要选择最为有效的手术手段。发际线调整手术男性和女性的发际线也是有区别设计的,并且女性与男性发际线种植的部位有所不同,发际线设计也不一样,效果也会不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