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发际线种植有禁忌吗,天津发际线种植手术不适合那些人
植发小国 2019-08-26

发际线种植有禁忌吗,天津发际线种植手术不适合那些人

发际线种植手术主要针对两种发际线情况:一、发际线脱发导致的缺失;二、天生发际线高,大脑门。

发际线处的毛发是很特殊的一类毛发,因为处于边缘位置,所以不太容易发现它们的变化。很多人都是发际线后退非常严重了才发现这个问题。而且发际线位置的毛囊一般后退时就已经萎缩严重,药物治疗的意义不大,手术解决才靠谱。

而对于天生的大脑门来说,想要知道自己的发际线是不是高,方法很简单,看看是不是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就好了。在人类的审美视觉体系中,顺眼的五官比例就是上下三庭均分、左右五眼均匀,只有符合这个比例的相貌才能算是符合审美,按照这个比例种植出来的发际线审美效果都是蛮好的。

发际线种植手术有什么禁忌吗,什么人都能做吗?

当然并不是,任何的手术都会有禁忌症。高血压、心脏病、血液相关的疾病、艾滋病、梅毒等都是不可以种植发际线的。一般手术会考虑到术后并发症,但是植发基本没有,比较严重的情况是因为术后护理不完善出现了轻微的创口炎症,在医生指导下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就行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