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津发际线调整技术价格虽然有点贵,但是这个投入还是很值的
植发小国 2019-10-24

最近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患者,她是陪朋友来做发际线调整手术的,结果在毛囊检测的时候觉得挺有意思,听护士说可以免费做,然后她就也做了一个。结果……她的发际线比朋友还高,脱发问题比朋友还严重。

那怎么办?只好麻烦护士小姐姐也给她预约了一个发际线调整手术。

发际线调整是什么?简单来说它就是头发移植,人的头发和其他的组织一样,都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用精密的器械把患者自身后枕部的毛囊提取出来,然后对提取出来的毛囊进行分离处理,之后再种植到设计好的位置,等种植的毛囊成活后就可以改变脱发的情况了。

至于发际线调整,就是把提取的毛囊种植到设计好的发际线位置,之后长出来的头发就可以改变这个位置没有头发的尴尬了。

对于女孩子来说,做手术可能最怕的就是疼得受不了。其实发际线调整手术没那么可怕,整个手术过程都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基本没有什么疼痛感,这点完全可以放心。

至于发际线调整的效果,可以说是一次投入、终身受益。头发种植成活之后,效果是永久的,以后也不会再脱落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