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武则天真的杀死了自己的女儿吗?
佛系爱狗 2019-09-03

武则天真的杀死了自己的女儿吗?看到这些,才知道史官为何不记载,说起古代的皇帝,如今社会的人都羡慕不已,不仅羡慕的是他能够享受荣华富贵,更多的还是因为其拥有三宫六院。这种男人做主的封建时代,女性的地位是十分低下的,而武则天就打破了这个铁律,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女皇。

在男尊女卑的古代,这是一件破天荒的事情。因此,对于武则天的诋毁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因此一代女皇经常无端蒙受诸多不白之冤。然而我们必须要强调的是,武则天只是不像“卫道士”们描绘的那么黑,但绝不能说她就是白的。作为政治人物,武则天确实犯下了很多令人发指的罪行,其中最重要一条便是“杀害亲生女儿”。

武则天的长女出生于654年,这段时期正是李治对武则天特别在意上心的时期,因此,当属于他们二人的结晶出世时,这位拥有无数后宫佳丽与皇子皇女的一国之君,对这个公主却特别的好,恨不得把天下好的东西都给自己的宝贝女儿。

王皇后一走,武则天赶紧用被子活活闷死了小公主,等到李治看到小公主的尸体后,武则天嚎啕大哭,李治一问周围的人,知道只有王皇后来过时,便大骂道:“王皇后杀了我女儿!”事实上,当时的史料并没有证据能证明这事儿是武则天干的,原百代推测,那个刚出生一个月的小公主,极有可能是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