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弹簧自动售货机的三大优势
kuaiyidian2018 2019-06-05

随着夏天的到来,又到了饮料销售的旺季。其中弹簧货道的饮料自动售货机深受广大饮料商运营商的喜爱。接下来我们就讲解一下这弹簧自动售货机的三大优势优势。

一、保温性好,更省电

由于弹簧货道特殊的机构,货道都被保温层包裹在机器内部,饮料制冷时保温性远比有着大玻璃柜的其他的的机器好得多,因此非常节能。

二、弹簧货道成熟,故障少寿命长

弹簧货道自动售货机非常成熟,作为一款最早的自动售货机产品,因此故障率特别低,很少卡货,使用寿命也长得多。

三、补货效率高,运营成本低

弹簧货道的饮料自动售货机补货特别简单,只需要把料道盒子抽出来,然后把饮料瓶子挨个摆好,摆放正确位置,摆不好就容易卡货,补货速度比较快。蛇形货道的饮料机补货速度至少是弹簧货道的三倍以上,也就意味着在相同时间内蛇形货道已经补了300瓶饮料,而弹簧货道还没有补100瓶。大家都知道,在这个高速运转的社会高效率是多么的重要!

如果卖饮料的话,弹簧货道是首选,省时省力省运营成本,虽然机器成本高一些,但很快就能在后期的运营过程中把这个差价给省出来,加上超长的使用寿命,从长远看是非常划算的。

以上是小编的简单介绍,如果你还想要了解其它的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或者访问官网进行浏览,也可以在线直接咨询我们,或者拨打我们的电话、留下您的电话,我们会及时回复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