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要以为喜欢吃甜食只会造成肥胖,还有更深的痛
瞳康科技 2019-01-17

每日一问:

为什么有些喜欢吃甜食的小朋友不止长胖了,并且还带着眼镜呢?

瞳康青少年智能视力矫正中心:

因为过多的食用甜食(尤其是奶酪、蛋糕、饼干、冰激凌、巧克力、糖果、饮料等),含糖量过大的就会导致体内微量元素铬的含量严重减少,导致缺少铬元素,眼底的组织维护遭到阻碍,导致晶状体弹性降低,眼轴变长。

那么,日常生活中,家长在孩子的饮食方面,应该怎么注意饮食,保护孩子的视力,还孩子一双明亮的眼睛。

瞳康青少年智能视力矫正中心提醒,应该注意以下这些问题:

1.过量甜食会使视力下降

小孩子大部分都喜欢吃甜食,蛋糕、巧克力、糖果等来者不拒,但是家长一定不能放任孩子过量食用甜食。因为过量摄入糖分,会导致眼球巩膜组织的弹性降低,在眼内压的影响下,眼壁扩张,使眼球的前后径发育过长,很容易引起近视。

2.烧烤、熏烘类食物易致缺钙

有资料表明,近视眼的形成与机体缺钙、铬等无机盐有关。无机盐钙、铬对维持眼压、眼球壁硬度,以及防止眼睛近视起着重要作用。如果摄入过多烧烤、熏烧的蛋白质类食物,如烤羊肉串、熏肉等,会造成孩子体内缺钙,在缺钙的情况下巩膜强度会降低,韧性也随之下降,不能对抗长时间的刺激,从而形成初期的近视。

3.细食物让眼球长得太长

另外,精细加工的淀粉类食物,如薯条、蛋糕等,会促使胰腺分泌较多的胰岛素,过多的胰岛素会引起一种重要的生长因子“蛋白质-3”迅速减少。这种现象会造成儿童眼球长得太长,眼晶状体发育不协调。而近视正是眼球过长,使影像不能聚焦在视网膜前,造成视物模糊不清。

4.吃这些食物有助孩子眼睛发育

钙、铬对孩子眼睛生长有好处,因此家长们应注意在饮食中搭配一些富含钙、铬的食物。如牛奶、芝麻酱、虾皮、连骨食用的鱼等,同时还要搭配食用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动物肝脏、蛋黄等,平时还需多晒太阳,以促进钙、铬的吸收。

视力从小家长开始注意,除了食物之外,少看手机少玩电子产品,每年定期2-3次眼健康检查,发现孩子近视,及时到正规的眼科医院或者视力矫正机构进行检查,并找准科学的视力矫正方式进行矫正。比如:瞳康的非接触、非手术、无创伤、安全有效的视力矫正方式,选择矫正,可以缓解视疲劳、预防近视、控制度数增长、提升裸眼视力。

更多信息,请咨询瞳康青少年智能视力矫正中心!

为了尽快解决现阶段中国孩子的眼部健康问题,现瞳康青少年智能视力矫正中心面向全国招收加盟商。

如果您准备好了,欢迎您来撩!

成都总部: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7栋1单元5F

襄阳公司: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大庆东路十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