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们来了丨我国首届近视防控管理师培训班开班在即!
瞳康科技 2019-11-13

众所周知,我国青少年近视发病率已高居世界第一,然而,由于儿童青少年缺乏眼保健意识、家长对孩子眼健康重视程度不足等因素,导致青少年近视后往往不能及时得到有效防控,这不仅严重影响了其学习成绩,更危害到身心健康。近年来,孩子们的近视问题已经引发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家教育部也把控制儿童及青少年近视率列为每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

当前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如火如荼,但从业人员的问题却未能得到有效解决。长时间以来,由于眼视光行业缺少规范有效的制度制约,导致行业从业人员素质良莠不齐、专业水平高低不一,严重影响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高速有效的推进。伴随着国家对儿童青少年近视率重视度的提升,近视防控工作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层面和高度,对行业从业人员的要求也即将严格规范起来。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眼防控工作,让更多人才可以通过专业的培训,以高素质高水平的职业面貌投入到近视防控领域中来,我国首届近视防控管理师培训班即将于本月16-17日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吉林省近视防控中心肖圣盈主任、北京易安视近视医学研究院陈奎院长、吉林近视防控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陈楠华校长及国内众多眼视光行业专家,结合其多年的工作经验,从近视防控管理工作、监测工作、干预工作、保障工作及顶层设计五大层面为学员带来精彩的课程培训。专家们将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方式对近视防控整体工作进行阐述与讲解,帮助近视防控管理师们正确清晰的认知近视防控工作,从而让当地近视防控工作得到更好的落实。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近视防控管理师们能够全面、科学地掌握近视防控专业知识,了解通过何种方式可以有效的对学生不健康用眼行为进行引导和干预,将近视教育与预防有效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地帮助学生预防近视、延缓近视。

本次培训结业后,考试合格的学员也将获得近视防控管理师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社部门颁发,在全国范围内通用,是对近视防控从业者的从业资格认定,是近视防控从业者职业生涯中必不可少的证书之一。


本次培训意义重大,对近视防控管理师未来的工作有极大的指导作用。通过近视防控管理师的培训,学员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现出更加专业的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提升学生近视防控能力,为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