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风云魏蜀吴》技术支持
renchouxiaoe1 2018-08-21

游戏简介:《风云魏蜀吴》专注三国史实,经典情怀传承!融入三国战场元素以及名将谋士,谱写出一曲热血激昂的战争乐章!主打真实的恢宏激昂的三国攻城战斗,360°还原三国那些气势磅礴的经典战役。三国英雄尽归麾下,自由搭配不受限制,特色技能策略百变。开放性沙盘策略,无固定套路规则,精致美术品质展现,不从众,不迎合,真心实意致敬三国史诗,让你尽情调兵遣将,挥斥方遒。

【风起云涌,能人辈出】
火烧赤壁、怒吼长坂桥、月下华容道,谁能先取关隘,谁能搅动天下战局,风云三国谁主沉浮?三国演义真实改编,狼烟起,群雄立!

【谋士攻城,美人攻心】
招募名将,征战沙场,坐拥美人,享进富贵荣华,江山和美人都是你打下来的三国伟业!

【丰富玩法,个人竞技】 
群英战三国,怎么少得了自由竞技?狭路相逢智者胜,三国巅峰先锋令行,沙场征战马革裹尸,朝消夕长成就三国成奇!

【千人同屏 攻城略地】
即时城战,亲临金戈铁马的史诗城战的激情,空城计、离间计、围魏救赵,运筹帷幕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武将羁绊组合,团队兄弟协助,尽显策略乐趣

如有疑问,请联系:renchouxiaoe1@163.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