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头大哥777:超跌反弹,二次探底!

一、盘面回顾

周三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隔夜欧美股市集体大跌,导致A股调整趋势延续,外围的不确定性也制约了市场的反弹高度,虽然A股今日开盘后科技股形成一波拉升,带动股指震荡攀升,临近早盘收市顺利实现翻红。午后市场再一次走弱,形成震荡回落的走势,再一次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相对低迷,个股也开始纷纷走低。盘中人造肉概念继续上扬,乳业板块、工业大嘛板块均涨幅靠前。黄金板块走强,银行板块走势疲软,券商、养殖业板块均跌幅靠前。整体来看,市场依旧会受到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继续呈现纠结式的震荡走势,甚至不排除震荡的幅度会加大。经历连续的杀跌之后我们需要注意两件事情:首先,外部环境波动较大之际,短期还要防止外围市场波动对国内市场的情绪影响;其次,指数调整之后,所有指数剑指2月25日的跳空上行缺口,这个位置若能回补,将是比较好的短线阶段抄底时机。


二、盘面观察

1、沪市大盘再创调整新低的走势,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256日均线(2830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缩量反弹后再度探底。股指短线反弹受到3日均线和5日均线分别向下移动的压制再度下杀击破今天的低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向下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回踩2876点,再受89日均线(2869点)向上运行的顶托拉起,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2876点早盘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08点和2937点、强压力位是295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80点和2864点,强支撑位2838点。


三、明确几个观点

1、指数运行周线、月线共振下的技术调整,4-6月调整时间窗,属于正常的月线洗盘,洗盘结束后依然有大波段反弹;

2、短期两个不稳定因素,会谈、清理P资,对市场有直接影响;第一个问题应该很快有结果,第二个还需要1-2个月的时间消化;

3、本次调整,属于技术叠加利空共振下展开的,也是大资金逢急跌逐级低吸优质个股的机会,详细投资者可以回顾上一篇文章,记住一点,低吸是一个时间逐级过程,不能一下满仓,那样就被动了!


四、大盘分析

1、4月22日高点下来,调整10天,5月13日是下一个时间窗临界点,届时会展开一次变盘;如果出现利空,则容易形成低点,极端情况下考验2800后再展开b浪反弹,如果有超预期的利好,则大阳就水到渠成!

2、来个大胆的分析:等待周五下午,如果市场预期会谈失败,则会有恐慌资金杀跌,下周一如果兑现利空,预计低开杀跌后,就会起来;如果谈成功了,直接高开高走;

3、敏感时间窗:5月10日、13日;

4、月线级别洗盘,洗盘结束后,依然乐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