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适合普通工薪一族的投资理财技巧有哪些?
736306554 2019-07-11

我们从小就被培养理财的意识,知道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道理,也明白投资理财的重要性!,对于收入高的阶层来说,闲置资金多很容易踏入理财之路,但我们大部分人都属于工薪一族,那么适合普通工薪一族的,投资理财技巧有哪些呢?

  1、做好预算

  每个节假日,把自己大的开销列出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避免不必要的开支,理性消费。

  2、用好购物卡

  很多单位,公司,都喜欢在节假日发给员工一些购物卡,在进行消费的时候,不要觉得购物卡的金额就是个数字,花起来往往大手大脚,一下就花光了。

  消费完之后,才发现往往是冲动消费,而且买的商品可能是原价商品,如果留意一下,说不定会发现其他商家在做一些活动。

  这些商品很可能在降价促销。所以,使用购物卡,除非已经要接近有限期了,还是从长计议,细水长流的好,不要一次就败光了。

  3、能赚钱比不上会“花”钱

  会花钱是指花钱有道,不仅把赚的钱花出去了,甚至还能让钱生钱。

  在花钱的同时赚回更多的钱。所以在花费之前一定要多思量,不能凭一时冲动花钱,其结果通常只是换来了一时的快感或满足,并没有得到更多的事后利益。

  4、省交通费

  除了常规的公交、地铁上班,出门在外,可以考虑利用搭便车摊费用的方式,减少不少交通费的开支。

  5、利用好优惠

  现在格式各样、五花八门的活动,参加活动也要擦亮眼睛,有些商家优惠力度特别大,利用好这些活动,既能满足你的小确幸,又能实实在在享受客户回馈。

  6、把钱用在“刀刃”上

  传统的观念告诉我们节俭是一种美德,它一直都是发家致富的前提条件之一。

  可是凡事都得有个“度”,当在不该节约的时候强行节约,其结果不仅达不到节约的目的,反而会让我们遭受更多的损失。

  这样的损失就是传说中的“效用损失”,所以说花钱一定要先讲“效用”。

  7、闲置资金利用起来

  对于工薪一族来说只是依靠工资是不能够实现财务自由的,在通过日常的花销节省之外,还应该去关注理财产品。

  如果手里有闲钱,可以根据时间长短,选择合适的投资理财项目。如果时间长度不固定,可以选择货币基金,赚取稳稳的收益。

  投资理财,开源节流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上面几条,贵在坚持,养成习惯,不要因为懒,而错失了许多机会。

  如果闲置资金比较多,达到了理财产品的购买门槛,就有更多的选择。

  那么在选择合适的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RFP课程可以帮助你快速选择。

  RFP内容是全面理财规划,涵盖比较全面,且投产比较高,因为它更注重的理论基础上的实操,理财类证书和课程,主要是两点,一点是证书本身,第二点是证书衍生出来的价值。从学习后延伸出来的学习机会和提升机会来看,RFP更落地,更务实。

  五大课程体系系统学习

  基础财务策划、投资策划、保险及退休策划、税务及遗产策划、高级财务策划。

  七大实用能力精准提升

  RFP课程设置优势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RFP是提供帮助个人/家庭实现理财目标的解决方案的,而客户的理财方案大类来分无非是:资产增值、子女教育、退休养老、保险规划、资产传承、资产保全、税务筹划等内容,而RFP的课程设置完全以此为基础。

  RFP里面有五门课程,第一门基础财务策划,是帮助大家掌握基础的理财概念,投资策划、保险及退休策划以及税务及遗产策划,则是分别解决专项理财目标,而第五门课程综合财务策划,则是将所有上述专项规划进行系统整合,因为家庭的理财目标一般不止一个,需要系统掌握。所以,RFP课程设计的逻辑正好是满足客户理财目标的逻辑,是非常系统且专业的内容。

  RFP适用人群

  理财高端证书 搭配高端人脉

  RFP是资金去向,也就是资金运用端证书,关注个人/家庭理财,适用于银行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保险业务员、券商理财顾问、第三方理财经理等所有跟家庭或个人打交道的金融从业者。

  RFP致力于打造专业理财精英,所以学习RFP,就不能是纯粹的技术上的专业,而应该是市场应用的专业。要把专业的内容用真正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出来用起来,怎么样是通俗易懂?理论教学变为案例教学,工具教学,工具应用,才能更好的将知识转变为生产力。>>>点击了解RFP考试报名条件及报名费用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