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开火锅连锁店如何打造差异化优势?
橘子树 2020-05-26

  火锅是餐饮市场上极具特色的美食,同时也是广受消费者们青睐的特色美食,它在市场上拥有十分庞大的消费市场,火锅店数量也是持续变多。那么开火锅连锁店如何打造差异化优势?

  

  1.定位差异化

  火锅店的定位是什么?“大众的就餐场所”,这是很多餐饮老板的答案,他们理所当然的认为开火锅店不就是为了让顾客吃饱吃好吗。但其实,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人们对火锅店也提出了新要求,即既要饱腹又要让人拥有身心愉悦的消费体验。因此,我们的定位就可以从消费体验出发,打造主题式火锅店,用或新颖潮流,或温馨质朴,或复古怀旧的就餐环境来突出品牌的差异优势。

  3.模式差异化

  传统火锅店的运转模式,无非就是以店长为首,其他员工各司其职,协调处理店内的所有事宜。这种模式并无明显的不足,但员工的工作效率堪忧。毕竟店长无分身之术,很难监管到每个员工,这就让一些偷奸耍滑的员工找到了漏洞,一有机会就偷懒。因此为了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可以尝试全员监督机制,即将监管权下发到每个员工身上,通过互相监督的模式让监管无死角,让火锅店的运营跑出加速度。

  2.产品差异化

  产品差异化是指企业以某种方式改变那些基本相同的产品,使其具有显著的特征,能与其他同类型产品区分开来。而对于火锅店来说,如何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呢?一是外观设计,即通过搭配与点缀让食物颜值更高;二是菜品功能,即从食物的营养价值着手,打造符合当代绿色健康就餐理念的新时代产品。

  

  开火锅连锁店如何打造差异化优势?经过小编的分享已经有所了解,就目前的餐饮市场来说,投资四川火锅加盟项目创业是目前一个有发展前景的项目,同时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不同的火锅品牌,蜀大侠作为目前市场上有名的品牌之一,选择加盟开店有保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