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的香氛你只知道Diptyque和Jo Malone?
好货啦啦啦 2019-08-23

   香薰到底值不值得买?

    绝大部分人一样都觉得香薰是生活中可有可无的东西,花钱烧几下就没了,虚无缥缈,天下最不实用的装逼物件,在大家心里名列前茅。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可否定的是,生活幸福指数确实不是一栋大别墅,一辆豪车能给得了的,生活的幸福指数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小到一杯清凉的莫吉托,一只古玩店淘来的小众花瓶再到一款自己喜欢的香薰,这可能也是“小确幸”流行起来的原因。

    想象一下,在八月可以萃取阳光味的柑橘味的周末,终于可以摆脱工作的压力,房间放置的香薰,扑面而来的清凉感,青草香交织淡淡的花香,与清澈直白的被单最配,这是你一个人独享的时间,与世隔绝又遗世独立。

   2019年“C位出道”的貌美香薰

    小众香薰品牌——COCOFLORA,这个品牌创新地将水晶和精油结合起来,打造出了三色扩香石,与市面普遍的香薰不同的是,这款无火香薰简直是懒癌少女的居家必备之良品,层次感非常清晰,前中后调有区分度,整体透露的是一种不俗且低调的极致奢华,香味宜人不会浓烈刺鼻,无论是香味还是包装都是冷淡的ins风,其中广受顾客好评的铁罐,外面镀上的古铜黑色让整个包装和质感都略带神秘。枯萎玫瑰,尼罗河畔,月光夜曲,因为一个名字爱上一瓶香薰,我想大多数女生都跟我一样

   我有故事,你有COCOFLORA吗?

   “前世封尘的记忆在逐渐苏醒

    宿命轮回

   等待它的主人开启这三世的记忆”

    最让女生心动的是它的品牌故事,三款扩香石灵感来源于一个跨越上千年的三世绝恋,故事的女主每一世都会幻化成一个水晶石,穿越三世只为守候一人。轻描淡写的内敛含蓄,是浪漫梦幻的象征。

    1. 枯萎玫瑰

“克什米尔庄园倒地的修女,不肯松开枯萎的玫瑰,干绣的血迹,斑驳凝结在檀木十字架上”

    远在克什米尔玫瑰庄园的修道院的修女手握玫瑰, 不明原由地倒地,这款香味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不服从教条的修女,为了爱情誓死对抗,难以言喻的情感,魅惑又迷人,好像有一肚子故事要讲。

    2. 尼罗河畔

“正午的阳光映射出一个年轻的身影,投射进尼罗河畔法老的陵墓里,又一位考古学家踏上了这片土地,轻触,草木山水荡漾回旋,纵使穿越千年,也只为寻你”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日本漫画《尼罗河的女儿》,考古学家凯罗尔在穿越法老古墓后和男主发生的跨越三千年的爱情故事。

    3. 月光夜曲

     草本花卉特有的柔和香气,助眠的同时可以舒缓情绪,睡前闻一闻,再不用辗转反侧,月光夜曲还你入睡!

    上苏宁众筹,搜索COCOFLORA三色记忆香氛石,让香味与你一起,寻找心灵的共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