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清图白酒,泸州老窖池萃酿,浓香顺滑不上头
好货啦啦啦 2019-10-23

中国的酒文化

中国是有着几千年历史文化的文明古国,酒文化,一直伴随着文明的发展不断演进,酒不仅是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更是中国历史文化的传承。曹操的“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表达了美酒与人生的惬意,一杯酒即表达了壮志凌云和人生豁达。李白的“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表达了酒需与人分享,一人独酌,十分落寞。“东篱把酒黄昏下,有暗香盈袖”表达了女词人李清照也爱借酒浇愁,表达情思。酒是伟大文人墨客的笔下之魂,是催发灵感,慰藉心灵的清流,也是日常人们生活中喜怒哀乐的表达,无论是欢聚,还是离别,亦或是孑然一身,酒都承载了人们心底的深情。


清图白酒,做好酒

泸州老窖酒,是中国白酒文化的聚集地之一,泸州有着国窖系列窖池群,数百年历史,被国家列为重点保护文物。泸州有着传统古法的浓香型老窖酒酿造技艺,更有着得天独厚的酿酒气韵,才成就了泸州浓香型白酒的典范。


清图白酒产自泸州浓香型白酒的核心产区,在本地种植了酿酒高粱,无任何污染和农残,从酿酒源头上把控酒的品质。运用泸州老窖的传统酿造技艺,采用1982年的老窖池,和有着6年老陈的酒作为主体基酒进行萃酿,只为做一款一流的浓香型白酒。


清图,做中青年都爱喝的白酒

清图此名,灵感来源于《清明上河图》,想要表达清图白酒的文化追随中国文明的发展和传承,既有中国白酒的味道,也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和口感。清图白酒瓶身采用烫金极简设计,水晶质地,无多余装饰。黄金43°,口感甘柔,小酌一口,便满口浓香馥郁,甘冽清甜,柔滑顺口。无宿醉负担,不上头,初次尝试白酒也可轻松驾驭。

清图白酒,中青年都爱喝的泸州老窖酒,正在京东众筹平台参与众筹活动,为期一个月,极高的性价比,只为献给热爱白酒的你,此酒,值得拥有,快去京东众筹参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