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孩子要学街舞?好处居然这么多!

随着各种形式的街舞节目热播,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给孩子学习街舞,究竟孩子学街舞的好处有哪些?


快乐

街舞讲究的是随性、自由,老师将在合理范围内对孩子进行指导和提升。结合多个案例来看,学习街舞的孩子性格普遍比较开朗、自信。

锻炼协调性、平衡性

跳街舞需要身体各关节间的配合及灵活运用,并且需要在交叉、跳跃、转身等动作后保持身体的平衡,这都在锻炼孩子的协调性和平衡性,协调性和平衡提升了,就会促进右脑发达。

促进大脑发育

美国育儿界流行一句话:“喜欢弹跳运动的孩子,不但发育良好,身体健康,而且智力也会得到提升。”

运动医学专家对此的解释是:运动使大脑处于放松状态,人的想像力会从多种思维的束缚中解脱,变得敏捷,更富于创造力。


提升艺术修养

街舞的特点是边唱边舞,形象直观,能让孩子全身心投入其中。选用适合舞蹈的音乐和节奏,结合各年龄段特点进行舞蹈编排,让孩子觉得心手如一,从而在长久的学习和练习中提升艺术修养。

提高交际能力

街舞可以通过团队表演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为孩子提供了结识朋友的好机会。在街舞中培养自信开朗的性格,在团队合作中学会与人相处。酷酷的街舞,谁能不喜欢?


关于橡皮筋:橡皮筋(https://www.xpjpx.com/)是一家专业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致力于3-14周岁幼、少儿各类艺术培训。课程覆盖少儿舞蹈、少儿美术、少儿主持、少儿音乐、少儿模特、少儿书法等。



立即预约

点击“立即预约”获取0元体验6大课程资格,限额100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