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养乐居大麦若叶青汁-回归自然的营养宝库
和真坊女性 2018-11-14

时代在进步,大众的保健养生意识也越来越强,面临酸性体质问题,传统改善方法,只能从饮食习惯上改善。多吃碱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而现代化的生活,让人们很难形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于是,一种更方便、更健康的新选择 - 青汁,顺势而生。



青汁中文名称就是“绿汁”青汁的主原料是以大麦嫩叶,看着很简单但是他所包含的营养可就复杂了。

 

青汁能干嘛?

 

可以改善的不理想健康状态:

消除疲劳、清除宿便、减肥瘦身、养颜美容、有效去除脸部黑斑 老年斑青春痘各类问题 ;防止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压、血脂、血糖;重塑碱性体质;增强肝肾功能、缓解肠胃炎症、解除各类各类疑难杂症。  

* 食物纤维 → 排除肠道内毒素

* 叶绿素 → 净化血液、消炎杀菌,排除重金属、药物毒素  

* SOD等活性酶(也称活性酵素)→ 排解农药、化学毒素,抵抗过氧化物自由基,防止细胞变异  

* 钙、钾等大量矿物质碱性离子 → 中和体内酸性毒素

 

 

今天就给你们推荐一款健康营养有好喝的青汁

 

养乐居大麦若叶青汁



 

 

 

使用方法:

 

用50以下的温凉开水冲调,或用酸奶、豆浆、牛奶、果汁等各种饮品代替水冲饮,亦可添加蜂蜜、奶精等调味饮用。

  1袋青汁粉可以提供相当于新鲜无农药绿叶蔬菜所提供的所有维生素、矿物质及抗氧化成份。普通人每天最少要保证有新鲜无农药蔬菜,才可以保证身体对于维生素、矿物质及抗氧化成份的需要。

 

 



什么时间喝比较好?

早饭前或随早饭一起喝。因为人体经过一夜的自然代谢,产生大量酸性物质,也就是说人的体液在早晨是最酸的。而青汁是典型的高碱性食品,早晨喝青汁可以起到平衡体液酸碱的作用。

在进食高糖高脂肪食物前,喝青汁。因为青汁中丰富的食物纤维会阻止部分糖分和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改善血糖指数、胆固醇指数、预防肥胖的作用。

膳食中缺乏绿叶蔬菜的时候,补充青汁。说白了,青汁就是一种绿叶蔬菜的代表,它可以补充膳食中因缺乏绿叶蔬菜而少摄入的维生素、矿物质、叶绿素、活性酵素、纤维素等营养素。而大麦若叶中所含的这些营养素明显优于其它蔬菜,所以我们选择了大麦若叶作为青汁的原料。

 

 

服用养乐居青汁多长时间为一个周期?

人体是由大约65-75兆个细胞组成,平均生长周期为120-200天,每分钟大约有2700万个细胞参与新陈代谢。服用大麦若叶青汁的周期也应为三个月至半年左右,在这个周期里可以营养细胞、强壮细胞、修复受损的细胞、更新坏死细胞,清除体内的垃圾和毒素。

 

 

为什么说养乐居青汁可以防治痛风?改善高尿酸症?

“痛风”已成为当今的“富贵病”之一。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进食含嘌呤过高的酸性食物所致。当体内“嘌呤代谢系统”发生紊乱时,大量“尿酸”积蓄在体液中,过量的“尿酸盐”沉积于关节及其附近软组织中,形成了“痛风”。

最佳解决方案就是多补充像青汁这样的高碱性食物,中和体内过多酸性物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