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世植“要你好看”|28天逆天焕颜
世植养颜 2018-09-21

年轻肌肤28为天一个新陈代谢周期。世植养颜根据这个原理,遍寻古方,花费大量人力物力,终于找到以纯食物作为原料的养颜绝世精方!辅以高科技萃取技术,推出世植养颜28天焕颜套餐(4盒面膜+1盒面霜),专门针对爱美但化妆时间很少的精英女性,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够美美哒!

 

第一周:排毒时期

我们的肌肤每天暴露在空气中,各种污染都在侵蚀我们水嫩肌肤,更可怕的是很多人把一些有害的物质使劲在往皮肤上抹,造成了很多化学脸,铅汞脸!所以必须把这些东西排出体外,世植养颜配方中的红花提取物对于活血化瘀消除炎症有非常好的作用,并且促进皮肤自身免疫力增加,运用皮肤自己的排异性可将毒素排出体外。

第二周:补水保湿,深层滋润

这个时期的皮肤里清洁干净之后,皮肤需要大量营养,需要深层补水,因为萃取技术,让植物活性精华能够保持最大活性,因为植物细胞是活性的,科技浓缩十倍,深入皮下两毫米,可补足营养、水分!让皮肤水嫩有弹性!

 

第三周:紧致皮肤,去黄美白

燕窝提取物,桔子提取物,黄瓜提取物等,世植原材料均为天然植物提取,可满足皮肤生长、滋养、清洁的需求,去黄美白过程会给皮肤提供必要的集群式营养物质,帮助皮肤新陈代谢,好的细胞圆润饱满,死皮一去不留痕!

第四周:逆天焕颜

养颜周期皮肤细胞更加活跃,因为有很多细胞已经接近代谢的时间,所以持续用能增强细胞生命力的全营养物质,是细胞再生尤为重要的环节!世植用六种食物提取物作为配方基础,满足细胞生长代谢需求,细胞能够成长、更新,如此方能淡去斑痕,平复皱纹,实现肌肤年轻态!

 

世植养颜理念

打造能让肌肤成长的好产品

肌肤细胞是有灵性的,要给他想要的。

让精英女性从每天化妆时间里节约两小时还能美美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