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清拓护肤篇|爱笑的人情商都很低?
清拓拓客 2018-10-16


 

微笑每个人都有,但不是每个人都会!

 

 

 

很多人对情商的的概念其实也说不清楚,每个人的理解也是不一样的;回看走过的路、做过事、爱过的人,所谓情商高无非就是会说话、会做事、懂得掩盖自己的情绪,让一起相处的人感到开心、舒服。

 



— 1 —

 

喜剧演员—周星驰,他经典的笑声曾经被多少人模仿过,他的电影百看不腻,把人物发挥得淋漓尽致,还有他自我调侃的风格大受观众们的喜爱,而现实中的他并不是一个爱笑的人;

 

— 2 —

 

爱笑的人都有哪些困扰?

 

有人在讲笑话,却发现全场就只有你一个人在笑......

 

有那么一瞬间,你讲了一个很平常的事情,大家都意思意思地笑了笑,我擦!!!这也能笑成这样,然后就跟着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也不会知道在笑什么;

 

我本身就是一个爱笑的人,我一朋友二楞青年一枚,只要碰在一起就会不停地弯着腰揉肚子,莫名其妙对视一眼也会成为一个笑点,根本合不拢嘴,互相说了一句“鱼尾纹都笑出来啦”然后还是没完没了;

 

有时候你会发现其实身边有一个爱笑的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3 —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这句话经常出现在朋友圈里面。说起爱笑的人马上就会想到谢娜和应采儿,她们没有明星的架子和偶像包袱的光坏,还有她们魔性的笑声和直爽的性子非常受观众的喜爱。

 

 

 

应采儿和陈小春自从参加了多档真人秀节目之后,大家对于他们两个人的故事都有了一些了解啦,在此之前大家都没想到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会走到一起,陈小春曾经说过“从小就很喜欢爱笑的女孩子,自己一见到她就会跟着笑”。

 

 

 

在“岁月友情”的演唱会上,陈小春在严肃深情地唱着《相依为命》时,发现了观众席的应采儿在台下做着各种搞笑的动作,也忍不住笑了,差点就唱不下去了。大概最好的爱情就是这样:你在闹,他在笑。这段小视频在抖音、微博、微信朋友圈都被刷屏了!!!他们真的是超级幸福。

 

— 4 —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其实就是一种生活态度而已。渐渐经过岁月痕迹的人,都觉得笑多了,会容易长鱼尾纹、法令纹,都变得拘束,不怎么敢大笑。

 

三毛在倾城里面写过一句话“我笑,便面如春花,定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生活还是要继续笑的,爱笑的人不一定是开心的,但是她一定可以感染身边的人的,情商高的人通常都爱笑!!!

 

 

 

你尽管负责笑,有ta 帮你抚平烦恼↓↓↓

 

蕾葆丝维他命E绵羊油

 

适合各种肤质的人,干燥粗糙,细纹逐渐增多普通的补水已经满足不了肌肤的需求了,有营养,肌肤才能活起来。

萃取绵羊油、胶原蛋白和维他命E等天然成分,深层补水、滋润修护肌肤。

 

 

蕾葆丝商品出口30多个国家,全球5000多家店铺并且入驻澳洲十大国际机场免税店,效果看得见,让你的肌肤重获新生。补了水,才能留得住美。

 

 

想了解更多记得关注我们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