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清拓洗护篇|秋冬这样的发色一定让你的颜值加分
清拓拓客 2018-10-17

 


 

 

到换季的时候,广大妹纸们又该开始忙乎了,一边忙着该换什么样的衣服,一边又忙着换什么样的护肤品,最最最纠结的就是该换什么样颜色的头发。

 

秋冬最流行色系

 

冷色系↓

 

 

香槟色、亚麻灰棕、闷青色。这些冷色系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颜色,染出来的发色显白,发色显白!!!不管漂不漂都不会褪成非主流的那种黄色。

 

 

暖色系↓

 

奶茶色、暖棕色、红棕色这些比较百搭的色都是炒鸡受欢迎的,搭配秋冬季衣服也是满分效果。

 

 

 

二次元色↓

 

绿色系、蓝紫色系、粉色系等等这些颜色,跟动漫人物超级像,爆棚的元气发色,火热度也是杠杠的,黑黄皮妹纸慎重考虑哦!!!!

 

 

 

 

关于发色

 

发色跟季节对应

 

选择一款跟季节对应的色系真的很重要,发色的更换要跟随季节选择。在冬天不要选择那种给别人视觉上很冷的色系;夏季就不要换那种深棕红色,即使皮肤很白皙看上去给人的感觉还是很闷热的。

 

 

根据发量选择颜色

 

有些发量比较少又细软的女孩子,并不适合去染一些亚麻色、金色比较浅的颜色,看上去会显得头发更加少,可以去染一些深色系的栗色或者深棕色都是非常不错哒。

 

 

 

 

 

肤色决定发色

 

皮肤比较偏黄的妹纸,就不适合太亮的颜色,否则会衬得皮肤又黄又暗,得不偿失。可以选择类似黄色的暖色系的一系列颜色,视觉上会非常舒服。

 

皮肤偏黑的妹纸,不适合太浅的颜色,如果选择那种明亮又浅的色系就会加深你皮肤的颜色,就是衬得更黑啦~ 可以选择比较深的红棕色、深紫色这一类颜色,能衬得皮肤更加白哦~

 

如果你是皮肤白皙的那种妹纸,那么就恭喜你,成为了所有人嫉妒的对象,适合所有发色,流行颜色随意选择都是可以哒!

 

所有广大的吕孩子们,不要一昧地跟风哦,因为适合别人的不一定是适合你的,只有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换季的时间到啦~

菇凉们又开始了新的一波出场姿势啦~

 

家里的衣柜在换新,化妆台上的护肤品也在更换,发型发色也在跟着变化。

 

染发真的很伤发质,辣条真的很伤身体,但还是不能少啊!颜值七分靠发型,三分靠脸蛋,所以头发更应该好好护理才可以的哟~

 

 

关于护发

 

发质本身问题

 

工作压力、生活环境导致发质、头皮不健康,容易出油,干枯打结。都是特别难护理的,今天洗完明天就开始油腻。

 

 

烫染过的发质

 

秀发问题不断,发尾干枯分叉,无光泽难打理;经常吹洗不做护理,对头发的多重伤害。

 

 

澳洲山回金盏花洗发套装

 

 

▷洗发液、护发素

 

有机认证的茶树精油和金盏花成分,有助于彻底去除多余的油脂和污垢,有效控制油性头皮;舒缓头皮、发质不油腻。

 

▷沐浴露

 

有机认证的茶树和甜橙精油,可以使肌肤感觉清新滋润。

针对一些肌肤干燥、暗沉、黏腻不舒适的朋友,极力推荐,肌肤都是养出来的。

 


关注我们的颜值都在蹭蹭蹭的上涨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