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千万别在微信谈恋爱”
清拓拓客 2019-08-07

1

直至今日她才真正明白,爱情始终还是要回到那个有柴米油盐的现实生活中,在虚拟的社交软件上说得再动听都是假的。


几天前,小白一瘸一拐地被朋友扶着去办理了出院手续,“谢谢你这些天陪着我,也幸好有你在我才不怕”

朋友拍了一下小白的头,“别矫情了,咱们多少年友情,都快赶上家人了,从穿纸尿裤就在一起玩,话说,你出院啊东怎么不过来接你呢”

小白立刻愣住了,没有说话。

住院的这十几天,他都只是在微信上嘱咐她一定要注意休息,从早到晚,一天都没有出现过。



2

阿洋后来明白了,在感情里,最重要的其实是用行动表明。


大学的时候,阿洋和男朋友是学校最让人羡慕的一对,男生可以说是学校的男神级人物。同时,阿洋也特别珍惜他们直接的相处!

在一天晚上,宿舍依旧该护肤的护肤,该打游戏的打游戏,阿洋在追剧,感觉到床尾充电宝的异常,一看,已经来不及,在冒火星。顿时,宿舍一下慌了阵脚,大家都跑出去,她一个人很淡定的拿着抹布盖住已经炸烂的充电宝遗骸。

我赶到时看到这一幕,真真确确感受到她眼里的无助,帮她一起收拾完残局,我抱着她一直发抖的身体。第二天,她告诉我已经分手了,很淡定。

男生是一个学校的宿舍就在不到100米的地方,他只是在微信上说“你怎么那么傻,下次小心点嘛”匆匆几句话就说困了并说晚安。


3

想要的从来都是能够在身边的陪伴,而不是躺在微信聊天记录里看似真心的“我爱你”。


在这个时代,“爱你”两个字可以随便说出口,可能用实际行动表明“我爱你”的人实在太少,只会在嘴上说说“爱你”的人,不如趁早离开吧,毕竟,你那么好,值得被更好的对待。


文章来源:kitnote1413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