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专业学习 | 工作总结大会-同心同行,筑梦远航
ID534239473 2019-09-25

    9月20日下午五点整,瞳康科技在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工作总结会议,主要针对企业文化及产品知识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及经验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此次自查,让参会的人员清晰认识到自己的欠缺点并加以突破,更好的筑梦远航。

    瞳康科技创始人陈奎先生及瞳康科技总顾问陈楠华老师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并作出重要讲话。

陈奎先生及陈楠华老师


陈总首先对客情维稳中心扶持人员学习情况进行了听取汇报,了解每一位扶持人员对企业文化和产品知识的掌握程度,并指出希望每位员工能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快速熟练掌握企业文化及产品知识,紧跟公司改革步骤,早日成为一支成熟的一线作战队伍。

会上,各位扶持人员都对现行课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例如产品介绍优先性、如何与消费者对话、产品理论部分介绍如何更清晰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现场讨论及思考


最后,陈楠华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做了3点指示,希望能对每一位参会人员未来的工作开展提供指导,一起步入更好的未来。

第一,首先明确为什么学习?

学习是为了体现专业度,我们要根据特定的场合、场景,用2-3句自己的语言激活项目核心卖点。

第二,明确学什么的问题?

不必纠结专业原理,我们要学结果、呈现结果,熟练运用拿来主义,明确产品特征及差异化并融化为易于转化的语言。

第三,解决学习后做什么?

转化-将内容转化为自己的语言;

扶持-下到一线店面扶持;

传承-将知识教给店内人员,重点做好监督工作.

一周期学习后,将学习内容变换为自己语言的讲稿;并分场合、分人群、挑重点,针对性进行二次转化;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串联才是真道理,要善于将学习内容升级串联。

 

通过本次工作总结大会,希望瞳康员工能实时自查、实时反省,早日煅造一个经得起考验的成熟团队,团结奋进继续铸就荣耀,也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 E N D ——


为了尽快解决现阶段中国孩子的眼健康问题,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盟瞳康科技;希望把这份利好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加盟瞳康科技,让我们一起加油、携手并进、竞速前行!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7栋1单元5F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