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奕德堂藻肤康】乏脂性湿疹太痒,应对得“对路”
ID534239788 2018-10-02

  59岁的刘先生身体非常健康,虽保持常年运动,饮食也清淡,三高与他也是“绝缘体”,可是每年一到秋冬季节皮肤就会非常干燥,晚上会不自觉去挠痒,双腿和背后也会出现大面积红斑、脱屑和裂纹,而到夏天就没事;用了电热毯或者沐浴乳,这种干裂瘙痒的情况就会更加严重,并且这种情况逐年加重。仔细问刘先生,每次运动后都会用肥皂洗澡,而且从不抹保湿霜,总觉得这是女人的“专利”。其实,刘先生所患的是冬季常见的乏脂性湿疹。


  什么是乏脂性湿疹?

  乏脂性湿疹是一种季节性皮肤病,又称冬季瘙痒症、裂纹性湿疹、干性湿疹,顾名思义就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皮肤表面水分脱失,皮脂分泌减少所致。人体的皮脂腺会分泌脂肪,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气温降低,皮肤汗腺和皮脂腺收缩,皮肤开始变得缺少弹性、失去光泽,刺激痒觉神经,晚上进被窝后由于温度升高瘙痒更明显。

  乏脂性湿疹的症状主要包括皮肤干燥、瘙痒、抓痕、血痂以及脱屑,其中瘙痒尤为突出,而且瘙痒也是该病突出的早期症状之一。这种湿疹可出现类似于碎瓷样细小裂纹,全身都会出现,但是以双侧小腿胫前明显,常有针刺样、蚁爬样感觉,并因搔抓而出现抓痕、渗血。如果天天洗澡的话浑身都不舒服,瘙痒剧烈时甚至不顾形象地要去挠。

  过度清洁不可取

  一般来说,儿童和老人都属于乏脂性湿疹的高发人群,这是因为小孩的皮脂腺还没发育成熟,而老年人由于身体激素的原因,导致皮脂腺分泌减少。然而,现在这种疾病却变得非常普遍,这与现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充斥的大量化学用品有关。人们过度强调清洁,甚至过度洗涤,直接导致了洗涤类化学物质的频繁接触。尤其是时下品种越来越多、分类越来越细的洗涤用品,更是皮肤粗糙、瘙痒的一大“杀手”。

  乏脂性湿疹应如何应对?

  冬季出现皮肤瘙痒,尤其是老年人,首先必须排除系统疾病的影响,如糖尿病、肝炎、尿毒症患者,都必须积极治疗原发疾病,不能光治标不治本。如果没有内科疾病,仅是皮肤症状,可以确诊患上乏脂性湿疹,就应使用奕德堂中医的藻肤康系列产品,而且效果特别好。

  外用时,可涂抹奕德堂藻肤康系列的天狼膏、消炎膏即可。奕德堂藻肤康是奕德堂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研制出的“藻肤康”系列产品,经多年临床证明,对各类皮肤问题均有特效。


  藻肤康系列产品的主要成分是天然海藻提取物、水生益生菌提取物,具有双机抗菌性能,灭杀菌率高,对各类湿疹等皮肤顽疾有很好的抑止效果,可有效杀灭表皮癣菌属、毛发癣菌属等真菌,对于乏脂性、过敏性等各类湿疹有着显著疗效,且无刺激、无痛苦,功效持久,且无任何副作用。均匀涂抹患处后,能感觉出迅速止痛、止痒、抑制病菌继续感染,简单轻松就能解决湿疹的皮肤疾病。

  不过,如果病情较重,出现严重瘙痒,影响睡眠,就应道奕德堂中医问诊,根据不同的皮损特点,在选用合适的藻肤康产品外用的同时,也需要联合奕德堂藻肽康的口服产品进行配合,由“内与外”的联合使用,来实现彻底的解决。为此,专家提醒,冬天天气干燥,皮脂腺收缩,洗澡太勤会使皮肤更干。广大民众应适当减少洗澡次数,避免过多热水烫洗,以免患上乏脂性湿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