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宜家装饰样板间

【沈阳宜家悦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宜家装饰体验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18号千缘财富商汇b座4门,【宜家装饰体验馆电话】【15804079889】

方林集团





自成立以来,就有许多客户送来锦旗表达对宜家悦筑装饰的肯定。近日,宜家悦筑装饰将所有锦旗悬挂成一面荣誉墙,以表示对于业主心意的感谢与珍视。

 

  这些锦旗中有的是业主送给工艺精湛的工人师傅,有的送给周到热情的家装顾问、有的送给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的沈阳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有的送给监管严格、认真负责的监理……



  “尽职尽责,服务到位”、“真诚服务,精益求精”、“施工精良,管理规范”这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更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他激励宜家悦筑装饰全体成员懂得感恩、以诚相待;这一墙的荣誉就是一面面镜子,映射出设计师、工人师傅、监理人员辛勤的汗水、真心的付出,宜家悦筑装饰全体成员的辛勤和努力; 这一面面鲜红的锦旗,就是一颗颗心,他们是客户的安心、放心、舒心和感恩之心。

 

  宜家悦筑装饰将所有锦旗做成荣誉墙,以此来鞭策所有员工,为了感谢老业主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更加为了不辜负新业主和未来客户的交予和期望。

 

  荣誉墙,与其说是展示荣誉与成绩,不如说是在宣誓和表决心,这是宜家悦筑装饰对所有业主的一种宣誓:没有犹豫,必须进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宜家悦筑装饰在此也感谢所有送来锦旗的业主,首先感谢您将自己的爱家交付于我们,这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与鼓励;其次感谢您于百忙之中送来锦旗,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无价的回馈,我们定将不负众望,用最舒适的设计、最精湛的工艺、最周到的服务为更多的业主的家带去不一样的精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宜家悦筑装饰不会因为现有的成绩而沾沾自喜,我们只会更加努力,答谢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一定会让您的生活,因为选择了宜家悦筑装饰而大放异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