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婚戒应该怎么挑选?这些是挑选要点
冬月白 2018-09-28

新人准备步入婚姻礼堂前,挑选婚戒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两人在挑选婚戒前,要对婚戒的品牌、款式、材质、价格等方面有所了解,下面就这些挑选要点,跟大家聊聊,婚戒应该怎么挑选。

婚戒应该怎么挑选?——看预算:

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从准备结婚用品、拍婚纱照到办酒席宴请宾客样样都需要花钱,花销比较大,所以新人在买婚戒的时候,要做好预算,避免花费超支,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压力。如果新人是买素圈婚戒,婚戒的价格跟婚戒的材质和克数有关,部分婚戒的价格主要是跟设计工艺有关,一般一对素圈婚戒的价格是几千元,对于新人来说,这个价格还是能够承受的。如果新人打算买镶钻婚戒,婚戒的价格主要跟钻石的品质有关,钻石的品质是由钻石4C等级决定的,钻石4C即钻石的重量、颜色、净度、切工,钻石4C等级越高,钻石品质越好,镶钻婚戒价格越高,一般在万元以下到几百万元之间,新人根据预算来选择买多少钱的婚戒即可。

婚戒应该怎么挑选?——看款式:

新人在挑选婚戒的时候,不仅要看预算,还要看款式,因为婚戒是两人婚姻中重要且不可缺少的信物,所以两人要尽可能的挑选经典时尚、不易过时的婚戒款式,并且还要跟自己的手型和肤色比较搭。在挑选婚戒款式的时候,两人喜欢的婚戒款式可能会不同,意见也会不一致,所以两人可以多上手试戴进行比较,尽量挑选具有相同设计元素的婚戒。 

婚戒应该怎么挑选?——看品牌:

婚戒的品牌比较多,品牌定位也有所不同,新人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各个婚戒品牌的特点,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挑选婚戒品牌。像有的新人喜欢品牌寓意比较好的婚戒品牌,就可以选择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寓意着一生唯一真爱,这样的品牌寓意很浪漫,深受相信真爱的新人喜欢。

婚戒应该怎么挑选?以上就是为大家总结的挑选婚戒要点,新人也可以多去实体店逛逛,多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挑选到两人都特别满意的婚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