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隆鼻有哪几种妙招?让上海丽质来告诉你
百丽body 2018-10-09

懂面相学的人都知道有三庭五眼之说,而位于其正中的就是我们的鼻子,可以说一个人的脸美不美观,很大一部分都和鼻子有关,鼻型和脸型的和谐搭配和侧面比例达到完美时,这个人绝对不会太难看。

但是也有很多人的鼻子长得不好看,比如说鹰钩鼻,让人看见侧面的话就有一种很怪异的感觉。不过话说回来,东方人的鼻梁本身就不高,再加上其他的异常就显得很难看了。不过别慌,现在整容业在中国也算是飞速发展,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让鼻子变得好看的,我特意咨询了上海丽质的专家,总结了一下一共有四种方法可以让鼻子变得美观起来:

1、注射隆鼻:现在不少因为害怕开刀的求美者都会选用注射来到达隆鼻的结果,它不但见效快、微创,而且还没有大的副作用,注射隆鼻最多见的材料旧是玻尿酸,以及胶原蛋白。

2、假体隆鼻:假体隆鼻俗称旧是硅胶隆鼻,几年前用的最多的也旧是用硅胶来隆鼻了,植物材料中硅橡胶的术后结果以及安全性都非常好的。它经过了实验和临床经验,证明了他和人体结构的相容性很好,最严重的是可塑性强,并且无毒无害,还不会致癌。万一术后出现难题,更能完整的取出来已做休整或者更换。但前提条件一定要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才能避免这些难题的发生。

3、膨体隆鼻:是近几年才兴起的一种新的隆鼻方式,从医学的角度来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满意的生物结构替代品,在所有隆鼻材料中膨体隆鼻整形术运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性是最好的,无毒、不致癌、不过敏,而且中途还不必要更换。

4、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也是隆鼻整形手术中的一种。在整形医学界,是公认的最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就属自体的软骨了。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身比较自然,没有副作用,自体自身不会出现任何排斥而且用软骨隆鼻成型后结果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的区别,所以软骨隆鼻才会逐渐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其中软骨隆鼻还有一个更大的优势是它才能随意雕琢鼻形。满足你对鼻子的任何要求。

看完之后相信很多人在心里都有想过自己想用什么方法来隆鼻,首先自己的想法是一方面,其次你还得听取医院专家给你的意见,毕竟相对来说自己经验肯定没专家的丰富,肯定有他的意思,所以真的到了医院不可盲目的咬死就要用什么方法做,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选择好方法之后也要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隆鼻的材料,毕竟不同的材料价格相差还是很大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