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2星座里面喜欢享受自由的生活
季顺p 2019-08-26

我们不信命运,因为运是自己选择出来的、命是自己走出来的,当你无法决定的时候:任何人的一句话,都可以成为你的明灯,就看你有决心改变吗?

很多人都会羡慕别人的人生,觉得他们的成功是自己永远无法达到的。其实所谓的成功者,是在听到一个想法之后,感觉去实施;而没有成功的人,都是在拖拉着生活,不敢跨出第一步。


第三名:双子座

见风转舵,灵活多变。巴菲特曾经说过:人生的风险就是知道你在做什么,当你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你就能预见风险,做任何事情就风险度会减少。双子座的人是很有想法的人,虽然他们的想法很多遍,但是他们总是很清楚自己是在做什么事情、为什么要做、然后如何去做,他们都会将这些问题想得很通透,所以他们在做事情的时候,会有条不紊,能够将一件事情做好(至少不会太失败)!


第二名:射手座

遇到限制,潇洒转身。射手座的人看起来运气比较好,好像做什么事情都能够获得成功,那是因为他们很懂得子想要的是什么。他们会给自己设定一个长期的目标,然后按步骤的来实现这个目标;虽然这件事情做起来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他们能够坚持的下来。但是他们又不太会墨守成规,如果过程实施起来会有问题,他们就会及时抽身,不会局限于一个固定的状态里,所以他们的成功率会比较高。


第一名:双鱼座

超脱一切,不受拘束。双鱼座经历过种种考验之后,性格会比较成熟,这个时候的他们会比较容易看透人世间的事情,会比较不容易被世间的事情所捆绑,他们会淡然的面对所有的人和事,然后用平常心来处理问题。所以他们是最不容易被局限于一个固定状态里的人。因为淡然之心,反而能够超脱出来,轻松完成一件事情。


END

作者:Amanda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