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aoron:素颜霜到底是不是神器?
抚悯 2018-09-14

看惯了浓妆艳抹,现在大家似乎对素颜美女更有好感。不过千万别傻,人们喜欢的不是素颜,而是素颜也那么好看的脸!于是一种叫“素颜霜”的东西出现了,能让妹子们假装自己天生丽质,不需要化妆就美。

素颜霜实际上是可以调亮肤色的护肤面霜,让皮肤不上底妆也能白起来,而且呈现一种较为自然水润的状态,如果量用得合适,基本不会有假白的感觉。素颜霜之所以能提亮肤色,源于里面添加的“二氧化钛”成分。二氧化钛俗称钛白,对,它真的很白,在皮肤表面附着时不会被皮肤吸收,所以视觉上有增白皮肤的效果。同时又有一定的抵御紫外线的能力,所以是一个很好的“物理防晒成分”——我们平常用的防晒霜里基本都有它。

所以总体来说素颜霜还是比较安全的,就像防晒霜可以每天使用一样。另外建议多看看成分表,有添加维生素 C 及烟酰胺(或维生素B3,因为它在人体内会转化成烟酰胺,最终发挥作用的成分还是烟酰胺)的可以作为首选。例如澳洲的EAORON素颜霜,添加了高效植物萃取及美白保湿成分,从极为珍稀的澳大利亚独有植物卡卡杜李中提炼高浓度的维生素C作为主要成分。维生素 C 是一种被使用很久且临床证明安全的美白成分,长期外用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生成。

气垫 BB 和粉底液用量和手法还是很讲究的,不然“面缸脸”一词是哪儿来的?素颜霜的话,只要有手把它涂抹均匀就可以了,量的话不用纠结,因为它没有什么遮瑕力,再多也不会假白。非常适合初化妆的手残党们,还有爱偷懒的MM们。虽然官方打着不需要卸妆的名号,但因为它添加了二氧化钛,过夜或者长期停留有可能会堵塞毛孔。大家都是懂得爱惜自己皮肤的宝宝,防晒霜都知道仔细卸掉,到了素颜霜这里最好也不要偷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