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今年爆品:EAORON超薄防晒喷雾
抚悯 2018-09-19

EAORON超薄防晒喷雾,采用专利HELIOPLEX广谱防晒科技,提升了隔离紫外线的能力3倍,360°全方位保护肌肤,能自动反射紫外线,抵御老化元凶。一支拥有多种功效,防水防汗、抗黑抗老,且清爽水润不闷痘。作为一直以来以创造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为方向的澳大利亚护肤品科研界,他们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是,他们孜孜不倦追求的是从澳大利亚独特的植物生态构成里寻找、萃取科学配比出纯天然而又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

EAORON超薄防晒喷雾四大功效

1.高倍防晒,抗黑抗老

特含突破性专利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同时含有4种安全稳定高效的化学防晒剂,防护能力可以说是非常的彪悍。防晒光谱涵盖UVA和UVB,能更持久和稳定地防御UVA和UVB紫外线。可以满足夏季烈日下的防晒需求,保护皮肤免遭晒黑和晒伤。

2.清爽水润,不闷痘

轻透防晒喷雾革命性的喷雾设计,喷出的气雾较细小,质地水漾清爽,配合澳洲轻盈水润配方,轻薄无附着感,完全不阻塞毛孔,轻拍即可形成保护

膜。


3.防水防汗,持久耐晒

防晒指数达到SPF50+,PA+++,有效抵御紫外线长达8小时以上不仅能用于日常防晒,各种户外高强度活动完全不用担心晒伤晒黑。而且夏季高温容易出汗,容易脱妆。EAORON超薄防晒喷雾结果防水测试结果,在4时间内具有耐水性,可以有效隔离汗水。但是,大家不要以为喷一次就万事大吉,勤补喷可以让紫外线无机可乘。

4.安全配方,无刺激

澳洲轻盈水润配方,无油,清爽不黏膩,无乳化剂,无香精,不含PABA(氧苯酮)有害刺激成分,并且经过澳洲医学测试,安全温和不刺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