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打造内核,追求卓越 ! 戮默科技举行企业教练式特训
戏说游人 2019-06-13

管理大师德鲁克曾说过,“企业只有一项真正的资源:人。”

2019年6月9日,深圳市戮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戮默科技)“企业教练式特训会”在龙华区汇海广场隆重举行。戮默科技董事长&CEO郭恒才先生携手公司全体管理层人员参加。

郭恒才先生及戮默科技全体管理人员

一切企业的成长,首先是企业人的成长;一切企业的卓越,首先是企业人的卓越。可以说,合理的人才梯队建设是解决戮默科技未来从1到10,到100,到1000,到10000快速发展的关键。

为了提升管理人员的领导能力,建设健全的人才梯队,戮默科技特邀了中国企业特训第一人、中国幸福卓越体验学院创始人——山海慧老师作为本次特训的授课教练,围绕“信任、沟通、执行力”三大主题进行,旨在帮助管理人员掌握营造团结协作、高效执行的组织氛围的技巧和能力,加强团队成员间的情感链接和彼此信任。

中国幸福卓越体验学院创始人——山海慧老师

山海慧老师把当今最先进的体验式学习和企业教练融合在一起,为戮默科技管理人员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打造幸福卓越团队”教练式特训活动。

活动采用全程参与、互动体验式学习方式,从心理学的原理出发,创设出一个个情境,让参与者在这些情境中看到过去存在的人生盲点,从而实现认识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信任=格局+负责任

课堂上,山海慧老师组织人员进行“我信任你、我不信任你、我不知道信不信任你”的体验活动,帮助他们寻找认知盲区,通过游戏的方式体会建立一个彼此信任、目标一致的高效团队的重要性。

老师与学员互动

有效沟通=生产力

有效沟通就是双方信息的传递和理解,并达成共识的过程。在有效沟通的课题训练中,山海慧老师设置了“单向沟通”和“双向沟通”两个体验活动,并指出有效沟通的三大障碍:自我防护、主观臆断、不良情绪。让学员在活动中学会尊重倾听,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情感表达,掌握有效沟通的方法。这将有助于帮助化除人际、部门间隔阂,消除负面能量,创造工作动力,激发工作潜能。

老师与学员互动

幸福卓越团队=凝聚力+执行力

山海慧老师称,有研究发现,幸福的人比不幸福的人工作效率高31%,创造率高3倍。

山海慧老师利用角色扮演的教学方式,帮助员工树立明确目标,抵抗来自外界和内心的负面影响,通过呐喊来充分宣泄情绪,减轻心理压力,从而建立信心,强化目标,提升幸福指数。为戮默科技建设一支具有很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夯实基础,助力戮默科技蓬勃发展。

老师与学员互动

最后,全体人员在《感恩的心》歌声中,与董事长郭恒才先生一起,祝福戮默科技的发展。

本次培训会持续了整整一天,最后仍有众多参会人员感到意犹未尽。 通过本次“打造幸福卓越团队”的特训,戮默科技的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相信通过幸福卓越团队模式的不断推行,公司管理水平和经营绩效将会得到快速提升,员工伴随着公司的成长,也会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相信在未来,戮默人的幸福指数会更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