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手转行如何成为月薪过万的室内设计师
唧唧歪歪 2018-12-27

近几年来,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从而让室内设计的工资变得越来的高,因为有房子的地方就需要室内设计师。衣食住行的行业,是不会被淘汰的。室内设计的发展前期还是很乐观的,而其它设计行业和非设计行业发展好慢,还有的甚至走下坡路,这让很多在职和在校生都害怕了,担心未来的发展,从而都想去学习室内设计,可是作为一个零基础学员,却不知道如何去学习室内设计。这篇文章就和大家说说零基础学员学习室内设计,应该如何开始学习。

那么在学习之前,先来个【性格测试】看看你适不适合从事室内设计行业:

https://m.tianhujy.com/zycsnew1.html?wm=lt_lmw_snsj_lh

1. 要有时间学习

学习室内设计无法速成,没有办法几天就学会,所以要学好室内设计就必须要有时间,时间最低要求,保证每天2个小时以上的学习时间 。坚持最少4个月时间 ,不需要全天学习室内设计,所以大家也没有必要,辞职学室内设计和不上学跑去学室内了,学室内设计完全可以兼职学习的。但是2个小时就一定要有了,如果没有的可以从以下方面入手。比如,睡觉时间可以减少一些。看电影打游戏的时间可以减少一些。离公司远的可以考虑搬家,虽然说离公司近可能房租高,但是时间就是金钱,只能时间多了才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学习,从而提升自己的大脑,让自己变得值钱。也可以看一些时间管理方面的书籍,让自己的时间效率提升上来。

2. 要有电脑

学习室内设计必须要有电脑,因为要实操没有电脑根本无法学习。如果经济不是很好就买3000元以上的电脑,如果经济可以就买5000元以上的,性能会更好,3000左右只是勉强用。买笔记本或台式机都可以,笔记本推荐小米或苹果,台式机牌子都差不多。

3. 要能用心

很多人在学习室内设计的时候,喜欢一心二用,比如看一本室内设计相关的专业书籍,看了几页,这时微信来了一条消息,马上就去处理了,这样的话学习的效率就会非常的低,看似学习一天的时间,结果有效的时间可能只有二个小时。这样的效率学下去基本上很难学好,这边的建议是一定要一心一用,学习的时候禁止做其它事,比如手机关机,断网,让自己在不受干扰的状态下学习。学习的时候用心做笔记,这样学习的效率会高上不少。

4. 要能坚持

大家要记住一个理论,那就是:一万小时天才理论,所有的天才都是要练上一万个小时以上才能成为天才,也就是说天才不是天生的,室内设计大神也不是天生下来就有的,全是一点点学习过来的,基本上月薪3万以上的室内设计师全是工作三年以上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能坚持学习,室内设计大神之路是一点点成长的,没有办法速成,无论是谁都是一点点成长的。

5. 要有方法

要成为一个室内设计师,必须要会三个知识,分别是,软件+理论+实战。软件:CAD 3DMAX SU PS理论:色彩搭配家居风水、人体工程学、室内风水等非常多,详细的我整理了一份笔记。实战:就是要有足够的实操,比有,到附近的建材市场,家具市场,施工现场,多取经,方能去找工作,如果没有经验就找工作基本会失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