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汴京茶寮秘籍之一:店内人流量不高?站在自家门口看一看

现在的奶茶店,一条街上几家、十几家,甚至几十家早就被业内、业外习以为常。站在自家汴京茶寮店门口,同时再对比别人家,或许生意差的原因就一目了然。

一、店面形象

1.几家店形象对比,你的汴京茶寮是否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假如你的店面形象还停留在上个世纪,能进你门店的,不是同行就是房东。剩下的可能是你多年积攒的老顾客来这里怀怀旧,但他们又能陪你一直到天荒地老吗?

2. 门店形象即使不能标新立异,紧跟时尚潮流,但至少要满足一个干净整洁的最低标准。

假如果你的门头早已灰尘遍布、室内灯光昏暗、吧台一眼望去处杂乱无章,此时谁又能相信这里的产品有品质呢?

二 产品信息是否突显

1.产品海报是否应季。

明明是夏季,你的产品海报却还是暖冬热饮,并且已经被阳光照射得失去了本来面目。就想喝口冰饮的消费者,只能与你插肩而过。

2.有的门店新品海报更新及时,图片很精美。

但如果在海报上对产品进行简单介绍,相对其他对手,或许更能让消费者看出产品的特点。若是配合促销,效果更好。

三、 门店是否有温度

门店的温度由谁主导?自然是店员。

把自己当做顾客,当店内没有其他消费者时,你的店员坐着的坐着,玩手机的玩手机,聊天的聊天。而顾客进店后,却只是大眼瞪小眼。你会是什么感受?

而隔壁的奶茶店,在店内没有顾客时,却是忙着打扫卫生、整理吧台。顾客靠近时,已热情的喊出欢迎光临XXXX,并主动推荐新品,点单后指引顾客到相应位置等单……你又会是什么感受?

这些细节,或许早已被老板们熟知,但探其究竟,这些细节背后其实隐藏着开店做生意的重要一环。

文章转自汴京茶寮官网:https://www.bj-tea.cn/news/11140.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