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米修活动策划--LONKEY全新极简“断舍离”生活哲学发布会
无风不起风 2018-11-02

生活就是需要简简单单地,这种叫低调不失仪式感,如同浪奇全新极简“断舍离”品牌发布会一样。而米修文化一直以绝不墨守成规,无论创意和技术都是行业中的领先者。制作风格国际多元化,适合敢于创新追求品质的你。

【地    点】广州太古汇方所书店

【策划执行】米修广告活动策划团队

12月2日,风靡全球的“断舍离”理论哲学创始人——山下英子女士首临广州,以LONKEY浪奇首席生活哲学官身份出席“全新极简生活哲学「唔(M)洗(SAI)繁(FAAN)」发布会”,并现场诠释了全新的极简生活哲学「唔洗繁」。发布会上,山下英子女士诠释了LONKEY浪奇的全新极简生活哲学——「唔洗繁」:倡导化繁为简的生活方式,以及回归纯粹简单的生活初心,追寻自己期待的理想生活。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全球知名品牌设计机构LPK的设计总监,分享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等世界各地的设计艺术家从不同文化角度演绎「唔洗繁」的生活哲学,以及LONKEY浪奇洗衣凝珠的新品包装设计理念。并利用了全息投影技术,向现场观众展现了飞鸟在自由翱翔、麋鹿在森林中游走、鱼儿在深蓝中追逐的轻松愉悦的「唔洗繁」世界。身着「唔洗繁」理念极简服饰的模特,进行现场走秀,用白、极简的剪裁演绎了「唔洗繁」的简单生活。

发布会现场,特意打造了“「唔洗繁」衣术品展区”,用不同微雕家居场景诠释「唔洗繁」的极简生活新理念——Life should be light(生活,该简单)。






广州米修广告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咨询与传播服务,通过“品牌,分析,定位,策划,设计,媒体推广,资源整合,活动创意”等服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建强势的实战型、全攻略精英团队,向企业、城市、区域、城镇和相关社会组织提供品牌推广、视觉设计、影视广告、广告代理、新闻发布、公关活动等,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个性的设计,达到品牌价值最大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