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提高协作力和工作效率的秘诀:统一通信
劳格科技 2018-11-28

当今世界上大多数人都熟悉Skype或通过互联网进行的其他低成本或免费语音通话。各种规模的许多企业都依赖于这种IP电话概念。

然而,统一通信(UC)所做的事情也扩展到其他通信中,并且提供了许多好处。如果你使用过SparkleComm,就能够理解它灵活的网络结构、灵活的集成应用,并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通过在同一网络上结合电话和业务数据,它使公司能够在其共同的业务应用程序中组合和使用语音,数据(和视频)信息,保存和转发整个即时消息流,传真,电子邮件,语音电话或视频会议作为数据块。

显然,统一通信的好处很多。简单地说,任何时候能够在任何设备上与任何设备进行面对面交流的需求对于希望在当今世界中生存和发展的品牌至关重要。

在我们应对统一通信所面临的挑战之前,可能许多人并不知道该术语实际意味着什么。定义并不缺乏,通讯方将其定义为“促进交互式使用多种企业通信方法的那些(通信)”。这可以包括这些方法的控制,管理和集成。 统一通信产品集成了通信渠道(媒体),网络和系统,以及IT业务应用程序,在某些情况下还集成了消费者应用程序和设备。

于是这些定义进一步定义为总结术语:“统一通信的主要目标是提高用户生产力并改善业务流程。”

直到今天,基本上每个企业,公司和组织都可以从统一通信中受益。例如,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的牛津大学通过统一通信实现现代化。牛津大学用统一通信套件取代学校老化的电话系统,这为员工和学生提供更好的协作,更有效地远程工作,并充分享受带来自己的好处的能力、设备政策。

统一通信空间中的玩家并不缺乏。有思科,微软和宝利通等知名企业,同时还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兴企业,如统一通信解决方案SparkleComm

SparkleComm是由劳格科技研发,专门从事基于云的视频会议服务的,并为会议室,台式机和移动设备提供全面的视频终端,也让企业能够有效的整合现有的数据业务流程,为许多小企业提供了可靠的视频会议系统和通信解决方案,要说它和Skype这些知名的通信方案比起来占据绝对的优势。

SparkleComm拥有绝对灵活的网络结构、灵活的集成应用,与现有或者第三方:如工作流、团队协作、OA系统、企业邮箱、微信等,我们所常见的都很方便集成应用。这样的优势使它成为企业或组织机构专属的内部通讯解决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