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让通信变得不再有距离
劳格科技 2018-12-11

视频通话,又称视频电话,分为走IP线路以及走普通电话线路两种方式。视频通话通常是指基于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3G/4G互联网)端,通过终端设备之间实时传送人的语音和图像(用户的半身像、照片、物品等 )的一种通信方式。

视频通话需要两台联网的终端设备,通过集成的软件或第三方软件来实现音、视频实时双向传输。

当前的社会瞬息万变,每时每刻都存在的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当前的应急指挥是为解决应对突发事件,个体事件,群体事件,社会事件等协同沟通解决的的远程化、现代化的指挥调度需求而构建的视频通话,需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 灵活机动,部署方便快速,视频通话动态调整,支持通话中途启闭,循环使用。

2. 音视频可以实时通信记录,当前位置实时显示。

3. 可以全天候使用,环境适宜性强,通信稳定且可靠安全。

随着网络带宽的快速提升以及硬件设备的发展和普及,以人为本的人性化使用,不仅是用户自然的要求,也是厂商决胜市场的重要法宝,作为视频通话的不二首选,SparkleComm的市场也越来越走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SparkleComm是一款基于IP网络IP的视频电话,可以广泛用于农林牧鱼业、医疗卫生、冶金矿产、水利水电、交通运输、机械机电等各类民用、工业用、军用等严苛环境要求的行业,采用开放式结构,也可以方便的与现有或者第三方的应用集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