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使用iPad在任何地方见面
劳格科技 2019-01-14

在iPad上,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主持或参加在线会议。计划在线会议的人应该在确定应用程序之前考虑他们的所有需求。为了帮助您远离办公桌,下面介绍一种支持Web和视频会议的iPad顶级应用程序。

SparkleComm统一通讯平台

SparkleComm非常适合在任何地方进行视频会议,人们使用SparkleComm Mobile iOS应用程序来简化从移动设备使用其服务的过程。用户可以以高分辨率呈现几乎任何内容。该应用程序支持PDF,电影,图像和许多其他文件类型,并将它们完美地传输给所有Web会议与会者。

视频会议主持人可以直接通过iPad控制会议的各个方面。可以为会议中的每个人启动或安排会议,静音和管理演示者权限。主持人还可以缩放和平移会议内容,以便他们可以轻松突出显示他们正在讲述的演示文稿的各个部分。

主持人可以直接通过iPad将他们的与会者拨入会议,这使得会议开始变得轻松快捷。

SparkleComm应用程序提供统一通信,允许的语音和视频数据通过网络传输。这降低了成本并简化了操作。作为iPad用户的最爱,这款会议工具以其同步语音,视频和数据的全球会议云而闻名。

SparkleComm与移动设备兼容,适合经常出差或随时随地旅行的专业人士。SparkleComm还提供了一个协作会议室,允许团体拥有一个具有唯一地址的永久个人空间。

SparkleComm的iPad的应用程序上可以让用户互相交流自由,就像它的桌面服务。该应用程序可靠且易于使用。SparkleComm应用程序不需要任何培训或额外的设备。该应用程序允许您远程与团队成员协作,并与所有参与者共享文件和视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