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统一通信比以往更重要
劳格科技 2019-01-22

在数字时代,生活变得越来越快。人们将超级计算机放在口袋里,很快就会在手腕上发布Apple Watch。人们通过电脑拨打电话,用手机控制我们的恒温器和灯。

在许多情况下,您的客户已经在使用他们自己的统一通信形式,他们希望您跟上步伐。

这就是为什么您的企业现在必须比以往更多地采用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想想您企业中所有可移动的零件:电子邮件,文本,文件,语音邮件和会议提醒的不断流动。

只要密切关注这些移动位是很难的,除非你能找到一种方法来组织或统一它们到一个整洁和可管理的数据堆栈。

这就是SparkleComm。在一个有凝聚力的系统下集成所有业务通信需求。这包括即时消息系统,电子邮件,语音电话音频和视频会议以及云共享。

这些服务必须全部无缝地工作,以减少摩擦并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促进协作

通过UC,您可以将您的团队聚集在一起,无论他们是在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建筑物还是不同的大陆工作。

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为您提供办公室实时聊天以及在线状态感知,让您了解团队中的哪些人可用,并且可以比电子邮件更快地向他们提问。您想与整个营销团队进行头脑风暴吗?您可以开始群聊并选择要包含的所有成员。此外,现场视频和音频会议系统可以让您的团队在没有旅行的情况下团结在一起,节省酒店和汽油里程的时间和金钱。

借助基于云的数据共享服务,您团队中的多个成员可以在同一个项目上协同工作,而不会出现错误通信。当您的员工之间没有沟通中断,以及完成工作的更多选择时,您很快就会看到生产力和员工幸福感上升。

简化您的业务运营

当您不在办公室时,SparkleComm统一通信还让您高枕无忧,您的员工将始终能够通过您的移动设备或笔记本电脑与您联系。

不想被打扰?您返回时,可以存储来自所有来源的邮件。赶往您的酒店商务中心与您的员工在工作中办理登机手续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你的客户

拥有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客户服务与创新一样令人兴奋。您可以跟踪与客户的每次互动以及他们与您的每次互动。

如果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投诉,您的支持人员可以联系他们,尝试通过电话解决问题。所有这些都是可追踪和存储的,因此您的公司可以就如何照顾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对于客户来说,没有什么比对同一个问题多次打电话更令人沮丧的了。他们一次又一次打电话,然后被送往不同的销售代表,但从未解决问题。销售代表不知道每次互动,其他销售代表建议不起作用,他们最终会让客户更加沮丧。

通过统一通信,可以跟踪和存储这些交互,如果需要,甚至可以将客户路由到相同的代表。随着通信软件的新进展,这些选择是无限的并且不断发展。

统一通信是业务通信和交互的未来。您应该为自己,您的员工,您的客户以及更重要的是您考虑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底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