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即时通讯是一个关键的客户服务渠道
劳格科技 2019-05-21

即时聊天通过提供客户服务展现了四个关键的优势。与此同时,它也带来了重大风险。

即时通讯作为客户服务渠道越来越重要,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人们已经习惯了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进行短信联系,因此难怪很多人希望以同样的方式与企业互动。

即时聊天很受欢迎,因为它能有效地使客户快速回答他们的问题。在SparkleComm即时通讯解决方案对超过1200名客户的调查中,92%的人表示他们对即时通讯的满意度很高。这高于任何其他渠道满意的客户百分比。

尽管如此,过去几年中即时通讯的增长仍然值得注意。在2013年至2018年期间,即时通讯的使用几乎翻了一番,近三分之一的客户表示他们在2018年使用聊天来解决他们的问题。今天,即时通讯正在成为许多客户的首选客户服务渠道。

是的,即时通讯越来越重要。但做错了会带来许多风险。下面,我们将描述即时消息的好处以及为了使其正确而应避免的风险。

1.即时通讯可实现即时响应。

即时通讯可实现对客户的即时访问。相比之下,电子邮件查询可能会在24小时或更长时间内无人接听。

此外,它还同时允许多任务来节省客户的时间。参与即时消息的客户可以继续使用其他浏览器,当代理回来时,切换回对话。

风险:在一些公司,聊天响应的平均等待时间超过一分钟。如果您让客户等待太久,他们会被其他任务分心,您可能会完全失去他们。等待时间最多为30秒,10秒以下甚至更好。并且要确保有人回应!因为有时候等待的时间太长,提示客户聊天,然后没有响应。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您给客户带来了不便并浪费了他们的时间。

2.即时通讯允许多方对话。

与电子邮件不同,即时通讯聊天允许来回、澄清信息或提出多个问题。因此,可能需要2-3封电子邮件的会话,甚至更多,可以在一分钟内解决。客户甚至可以发送截图或图片来准确、快速地描述他们的问题。

风险:即时通讯代理需要经过良好培训才能管理实时对话。如果她不确定答案,电子邮件支持代理可以寻求帮助。

在Loogear.inc,我们通常要求代理人在将电子邮件转移到聊天之前掌握电子邮件。当代理商不熟悉聊天时,我们会让他们与经验丰富的代理人分享聊天链接,他们可以实时监控他们的对话。

3.即时通讯比其他客户服务渠道更人性化。

即时通讯感觉像电话一样人性化。聊天代理可以通过快速、友好、对话的方式响应来唤起客户的信心。

风险:聊天机器人。机器人是用于模拟人类的计算机程序对话。聊天机器人有它们的好处,但它们通常无法回答复杂的问题。它们无法满足客户对人性化的需求。只是从公司的知识库中返回文章的聊天机器人可能会激怒您的客户,而不是帮助他们。

如果要部署聊天机器人,请仔细执行。我们建议您始终可以选择转移到人工代理。

4.即时通讯可以推动销售。

如果做得好,即时通讯可以推动销售。代理商可以建议相关产品或描述升级到高级计划的好处。潜在客户可以回答他们的问题,同时确保您提供出色的客户支持。

风险:做得不好,即时通讯也许可能会失去销售!获得低于标准经验的潜在客户无法与竞争对手对抗。因此,必须确保代理人训练有素,并将响应时间保持在较低水平。

SparkleComm即时通讯是2019年的关键客户支持渠道。如果你做得对,它可以带来巨大的好处。但是你必须充分配备频道,保持快速的响应时间,训练你的代理人,并避免设计糟糕的聊天机器人疏远客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