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5个推动企业发展的VoIP趋势
劳格科技 2019-07-17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互联网协议语音技术,因为它增加了组织的价值。但这种基于解决方案的软件并不新鲜。事实上,虽然它已经在电信领域工作了二十年,但它现在才开始获得它确实应得的认可和增长,因为关键的决策者意识到了它的潜力。

以下是五种旨在改变VoIP格局的趋势:

1.移动VoIP

业内专家预测,到2019年底,将有大约10亿人使用移动VoIP。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员工在工作场所内外使用移动设备,并且技术在集成和同步这些设备方面变得越来越好。此外,基于VoIPSparkleComm应用程序的数量也将增加,因为5G即将出现。

2.更好的安全性

鉴于过去几年中出现的主要安全漏洞数量,安全性是企业对技术的主要关注点之一,这一点是可以理解的。这促使VoIP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扩大其内置安全措施,通过向客户展示他们正在采取多少措施来防止这些事件再次发生,从而让客户高枕无忧。

3.更好的整合

如今,大多数公司都希望仅使用少量工具来完成大量任务。这种愿望为使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基于云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提供更好的集成功能铺平了道路。然后,这些API用于连接软件解决方案,例如企业资源规划和客户关系管理工具,以及用于简化和优化操作的其他程序。

4.5G技术

5G技术的出现无疑将使VoIP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因为它将促进稳定的流媒体以及足够的传输速度,从而产生更高分辨率的视频。速度的显着提高将以多种方式增强VoIP呼叫。呼叫质量会好得多,丢包、抖动和断开连接等问题也会减少。

很快,4K和8K视频将实现,增强了VoIP视频和网络会议体验。提高速度将使发送视频数据变得更容易。SparkleComm制造商目前正在努力改进他们的产品,以便他们为5G技术的新时代做好准备。

5.统一沟通和“物联网”

劳格科技公司预测,到2020年,将有近260亿件物品连接到互联网。随着5G成为常态,我们将看到SparkleComm通过使用支持VoIP的电话成为未来办公室和智能家居的重要元素。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和“物联网”的结合将使信息更容易共享,并且此功能将改善员工每天使用的设备之间的数据流。我们现在正进入智能工作场所时代,拥抱这些技术进步是当前和未来成功的必要条件。更重要的是,现在远程工作人员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劳动力,因此改善设备之间的沟通将使他们能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更高效地工作。

企业不断发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SparkleComm VoIP技术使企业能够促进这一过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