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千万不要陷入养发护发的误区

养发护发有误区,千万不要无限循环的陷进去哦。在生活中我们总是忽略养发护发的一些小技巧,谨记养发护发的误区。莫陷入养发护发的误区。除非你是天生丽质,脸蛋长的漂亮,不然的话就需要一头健康的靓发来衬托。而要想成为一个美女,没有一头健康的秀发是不行的!美女们对养发护发是非常在意的,但有时候会陷入养发护发的误区。 


1、洗头时,把头发堆在头顶揉洗。在洗头的时候,只要是揉搓头发,对头发都是不好的。应该顺着头发从上往下洗,而不是胡乱的搓头发。洗出来的柔顺效果,好过使用护发素,立竿见影的效果,值得一试哦!


2、洗头发的水温一直不变。洗头的水温高低,会影响到后期定型的效果,而且需要在意的是,在洗最后一遍的时候,一定要将水温调低,这样才能让头发的毛鳞片有效闭合,头发才不会那么枯燥。 


3、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将头发披散下来。工作压力的增大,也会让头皮的压力增大,太阳穴两侧感觉头皮会变紧。所以,此时就应该多多将头发披散下来,缓解头皮的敏感度,让头皮也稍微的放松,不然的话脱发会加重的,就无所谓再护发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