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失落大陆-全新3D冒险魔幻动作手游
熙咿曦 2019-01-07

【游戏简介】

2019全新飞天3D魔幻角色动作游戏《失落大陆》,四大种族,两大阵营,多重职业的自由切换,炫酷技能超强打击感,多样玩法!在这片失落的大陆上充斥着冒险和各种超强神器,带上你的好友一同来探索一起去征服吧!成为这个世界的王!

【游戏特色】

-裸眼3D,魔幻世界-

3D全视角大地图,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构建最真实丰满的魔幻大陆。庞大世界自由跑图,360度全景沉浸式高颜值3D画质,流畅打斗体验超炫技能特效,颠覆性的战斗快感。

-创新玩法,多样体验-

在这片神秘的魔幻大陆上强者云集!冒险与机遇并存!多人PK战场,两大阵营对决千人混战!更有装备副本、进阶副本、材料副本任你挑,副本多多,福利多多,不仅让你战力飙升还能收获天材地宝扬名大陆!

-温度社交,语音交互-

充满未知的世界里,好友并肩作战,火力全开勇往直前!语音系统,领地争夺,组队刷怪等交互体验。遇到心爱的女神,不知该如何追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约上你的喜欢的TA,一起组队杀怪过本杀boss。

-暴虐boss, 超高爆率-

装备铸造,全身强化,更有属性宝石加成,个性华丽时装,飞天坐骑,超炫萌宠助力你成就传说;探索新的世界,暴虐BOSS,天降异宝,各种族疯狂争抢,在这充满传说的魔幻世界谁敢与你一争高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