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石家庄咖啡厅图鉴|“漫”下来才美好

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的省会,已然成为一个大都会,霓虹灯彩,时尚潮流,这些都是庄里人所能享受到的城市风采。而伴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不断加快,刷手机刷微博,白天加班,晚上熬夜,生活通常夹杂苦涩,忙碌到停不下来,疲惫到失去热情。

生活不只是为了生存,它应该有更加有趣的一面。城市物欲固然容易让人迷失,但总有一些地方能够让你的内心平静下来,感受真正有质感的生活,有美感的人文情怀。在石家庄,能够带给人们精神富足的地方非“漫咖啡”莫属了,繁忙和琐碎在这里消失,疲惫和烦恼在这里得到治愈,承载精神世界的畅想空间,赋予生活更多的可能。

 

  慢热生活,乐趣无穷

漫咖啡代表的是一种生活理念,更象征一种自由洒脱的生活方式。在漫咖啡,你可以深刻体会到慢热生活的真谛,平静与从容,优雅与舒适,咖啡美食,万千精彩。漫咖啡为城市里那些追求美好的人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给予自己自由的时光,以轻松自在的态度去享受生活中美好的时刻。

这种生活方式恰恰是城市新生代人群所向往的理想状态,让生活的日常不再只是物欲横流、庸碌平淡,赋予生活全新的理念。在这里你可以安静地品一杯浓香四溢的咖啡,吃一份颜值与美味并存的水果冰淇淋松饼或者日料美食,如果偏爱甜品的话,再来上一份特色冰沙,就这样度过惬意无比的时光。

心灵栖居,无限可能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当下人们追求的不只是物质生活,更是一种精神享受,而精神生活必然需要一定的精神空间来满足。漫咖啡便是能够带给人们美好感受的精神空间,它是城市人的心灵栖居地。

在漫咖啡,你可以感触到人们对于美好的现实追求——5000㎡超大奢适空间,带来与众不同的高雅氛围,充满格调而又不失绚烂的灯饰,投下的每一道光都象征着生活的热情;蕴藏着自然气息和淳朴质感的木质餐桌,让人一眼就有亲切之感;躺在舒适柔软的仿古沙发椅上,仿佛置身于美轮美奂的光影空间中。生活,在这里具有了无限的可能性。

生活美感,人文质感

城市越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高,平淡的日常三餐并不能带给人们新奇的体验,只有凝聚匠心精神和臻美品质的美食珍馐才能够打动人的味蕾。漫咖啡拥有专业的咖啡师团队,并且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实现了与咖啡农场直接对接,从当地直接进口咖啡豆。来自于巴西、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等世界各大咖啡产地的优质咖啡豆,经过咖啡师们的精心调制,最终成就了品质绝佳的美味咖啡。

不止如此,为了满足不同人的味蕾需求,漫咖啡提供西餐、日料、甜点、网红爆品等多种美食,真正地为顾客服务,让就餐成为美好享受,让漫咖啡成为人们心中的一片净土,诠释了生活美感和人文质感的内涵,是能够带给人们美好体验的国际庄精品咖啡厅。

慢下来吧,来漫咖啡享受生活,体会有品质有美感的生活方式,人生至此方璀璨,生活有“漫”大不同。

 

漫咖啡MAAN COFFEE石家庄店,坐落在广安大街77号安侨商务,地处石家庄CBD核心位置,其拥有5000多平米超大休闲空间。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咖啡厅、漫咖啡在石家庄是第一家直营店,它完美融合了多种装修风格,满足不同人群需求,臻选国际潮流美食,咖啡简餐、西餐、日料、铁板料理等,是商务、休闲、party的首选场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