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欢乐兴趣班网-大连开区少儿招生联合处

       欢乐兴趣班品牌门户网站,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兴趣班资讯平台。欢乐兴趣班网目前设立了全部兴趣班、兴趣班夏令营、兴趣班冬令营、兴趣班问答、兴趣班资讯、兴趣班搜索、兴趣班报名等七大栏目。经过严格审核收录几十家国内外优秀欢乐兴趣班机构。欢乐兴趣班涉及大连、大连开发区、大连金州、大连金石滩、大连瓦房店、大连庄河、大连普兰店等,免费为广大家长和青少年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高效、更优质的兴趣班咨询服务。时下各类兴趣班林林总总机构让家长和学生们目不暇接,无法分辨优劣真伪。不同的机构优势各不相同,本着为家长和学员提供高效服务,欢乐兴趣班的咨询老师会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合理规划,根据不同的需求帮助家长和学生快速找到适合的少儿兴趣班。全程提供一站式报名服务,享受无障碍免费退款服务。

网站简介

为了帮助家长和学生方便快捷的报名,欢乐兴趣班提供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等多种方式;缴费可以选择网上支付、银行转账或大连的学员我们还可以提供免费上门收费,大大节省了家长的宝贵时间!相信欢乐兴趣班的优质服务会给您的孩子在成长的路上提供助力!让孩子度过欢乐而有意义的节假日!欢乐兴趣班秉着诚信的原则通过认真、专业的优质服务给您带来贴心、安心和放心的体验。

 

发展历程

2018年欢乐兴趣班项目成立,携手童学馆、SK皇家少儿英语、爱育幼童、less灰姑娘芭蕾、艺的N次方创意美术学校等机构开展兴趣班招生,首届招生即取得良好成绩。

 

企业理念

“服务至上,天道酬勤!”——我们的团队是一个年轻的、快乐的团队,我们坚信辛勤的汗水才能浇灌出成功的果实!秉持着这样的理念,不放过任何微小的细节,我们为家长和学

生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服务。

“专业,专注,品质保障!”三年品质经营,一年行业领先。专业的服务精神与一流的品质保障是我们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我们将继往开来,为广大家长与学生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网站优势

1、专业服务: 欢乐兴趣班网一直专注于少儿兴趣班招生服务

2、成绩卓越: 多年来成绩业界领先,获得好评。

3、服务贴心: 专业的服务团队,一站式服务让客户更贴心更放心

4、信誉伙伴: 企业合作伙伴均为国际国内著名加盟连锁机构,值得信赖。

5、领先理念: 致力于少儿兴趣班品牌建设,引导规范化市场,带动行业发展。

 

怎样选择兴趣班

欢乐兴趣班专指儿童兴趣班,简单来说就是儿童在常规在校课堂之外的所有能获得知识、提高能力、学习专长、培养情趣、得到快乐的一种课外组织形式。兴趣班可指所有年龄段对某种兴趣爱好自发的或者有专门机构建立的一种集体的学习或活动组织。儿童兴趣班一般的目的是根据各阶段儿童(包括婴、幼、少)的年龄特点以及学习关键期,以满足儿童的自身发展的需要,为孩子提供在智力、体育、美育、德育(少儿英语、少儿早教、少儿国学、少儿美术、少儿体操、少儿芭蕾、少儿书法、少儿音乐、少儿游泳、少儿跆拳道、少儿航模、少儿围棋、少儿乐高、机器人、全脑教育),等某一方面的才能的教育内容,通常又被家长成为“特长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