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商公司复印机租赁服务优化配置方案,不仅节省开支还提高办公效率!
yif 2019-10-12

广州番禺区某电商公司的发展迅速,由于拓展的部门越来越多,文件复印打印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公司原本6台设备已不能供应使用,且设备还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设备陈旧,长时间开机使用会有卡纸的现象发生;二复印不清晰,彩色的颜色偏色严重;三维修响应速度慢,且维修人员态度差,上门时间太长,没有定期上门巡检导致故障;四设备功能单一,不能满足报表统计功能的使用;五购置新设备成本高;因此才找到广州玮图办公设备提供复印机租赁及配置优化方案。

玮图的配机师经过与公司负责人的深入沟通了解了需求租赁复印机的原因,玮图工作人员提供的复印机设备类型为彩色一体机器( 5惠普打印机,5台富士施乐复印打印一体机),分别放在老板办公室、员工办公室、前台、及各部门负责人办公室,另外给每台设备都准备好备用零件和耗材,安排人员定期上门查看设备运转情况。

针对电商公司设备问题,提供复印机租赁服务的优化配置,选择复印机租赁服务不仅为企业节省不必要的开支,还能提供办公效率。广州市玮图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是以办公设备销售,出租,维修为主导的办公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运营商。结合着公司智能化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如有复印机租赁需求可百度搜索“广州玮图租赁”或致电咨询:1852002177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