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是Benni还是Berni?
椒盐蛋白 2019-03-27

Au,ooc,花新可逆,还有几个dfb的小伙子,什么时候出场不知道,看情况加入剧情。

 

文中的Benni是一个温柔坚忍的人,Manuel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柔软可爱的大男孩。

结局,还没有想好he或者be,如果后面了解到新和花的现在的新cp,共鸣感强就“一别两宽各自安好”;没有共鸣,且没有发掘到类似新和272那样的地下情,也只能爱过了;但是如果被我发掘到花新(新花)有浓烈的地下情趋势,就算写成科幻,我也要把慕尼黑和莫斯科向地心挖个摆线隧道,在里面通过引力获能加速到n马赫,击穿空气墙,把新花给同居(作者坚毅的冷漠脸)。

 

Benni让我感觉是一个温柔少言的人,记忆深刻的是14年决赛贺炜解说的那句:当所有人认为你是队伍的弱点时,那时候压力有多大呢?还有像宿命论一样连续低级的传球失误。

 

Manuel,33岁时看拜仁的熊,眼睛还是一如往昔地秒亮,喝醉撒酒疯在看台又蹦又跳。印证了那句Man is always a boy,no matter how old he is。对,没错,缩写就是Manuel is a boy。

 

关于掉毛:

(压力赔我阿花的头发和眉毛,就是压力这个东西把阿花美好的花蕊偷走了,现在又祸害熊新了,虽然作为鲁尔男人掉毛后闪亮的脑门就像胸前的国徽一样熠熠生辉……算了。别人闪的是抹完发胶后的锃亮,就是金属的光泽,闪瞎的那种,咱们可以温润的——肤白如玉——如玉一样,温润的,头皮的,头,皮,皮肤,的,玉泽)。

 

好了不扯了,进文吧。

 

1988年生的阿花当然不会和1986年的小新同一个年级,我不,他们就是念一个年级一个班还是同桌(作者冷漠脸)。

 

 

01小孩子才做选择

 

 

7岁的Benni抬头挺胸坐在教室的小板凳上,在刚发下的书上面补上自己的名字,Benni。没错,写小名这种事情即使对象是一个年仅5岁的孩子——仍然很幼稚。

 

“你叫Berni啊?”把r的音微微地拖长,圆圆熊鼻子的金发小男孩的凑过来,一只手撑在Benni坐的凳子边,一只手放在Benni的桌子上,越过Benni的肩膀,看着Benni笔尖。“Berni Höwedes?”熊鼻子偏向一边,漂亮的眼睛闪烁着,像鲁尔区冶铁用的爆裂蓝色火焰,平静又快速地扫过一排书的前任主人们,落在最后写的最丑的那个:Berni Höwedes。

 

感觉到肩膀上的重量,脖子间被呼出的呼吸烘的湿湿的暖暖的,Benni对于陌生人的亲密举动有点不舒服,他动了动肩膀,上面毛茸茸的金脑袋顺从的抬起来一点点。Benni嘴角微微撇了撇,食指指了指名字:“是Benni不是Berni。”Benni身下的凳子一沉,金发把脑袋伸向了书面,透过阳关,脑袋在视线下可以明显看到发梢的金色,微卷的头发没有服帖的躺在脑勺,几绺头发雀跃的飞向四周,香香的牛奶味道。脑袋在Benni眼前晃来晃去,闪的Benni有点眩晕,脑袋换了几个方向仔细的看了书本上的字。“你看,”男孩手指指了指名字中的r,“你写的是r不是n,所以你是Ber——ni。”男孩er的发音拉的更加长了。

 

“哼,你压着我书了”Benni推开了金发的按在书本上的手,闭着眼睛撅起嘴,过了一会,凳子上的重量没了,他感觉金发已经老老实实的趴回自己桌上了,才微微的睁开右眼,果然,只有金色圆圆的后脑勺冲着自己——他已经把注意力放在隔着过道的另外一个大眼男孩的衣服上的图案了,没有再注意Benni了——Benni悄悄而迅速的把r的尾巴描下一行,描粗的n却和旁边的n也连在了一起,变成了Bemi。

 

Benni皱着眉头左看右看,哎,算了,就这样吧。Benni正满怀心事,金发突然转回头来,吓的Benni啪的一下关上了书面。金发静静的看着Benni,他盯着Benni的脸仔细的看了看。

 

“我是Manuel。”金发熊鼻子的男孩坐直了身体,把自己的书放在Benni桌子上摊开,“Manuel Neuer。”

 

妈妈,你可能和我一样不敢相信,I have known many Bernis,but only this one cantalk。我发现了一只会说话的Berni。

 

 

03鲁尔区的工业,在信息世纪也很热情

 

 

长大的Benni是算是勉勉强强的混进了水鸟大学(鲁尔区波鸿大学的异称),当然了,不是机械专业,瞎猜也不会选自然科学的,就咱Benni从小写错字母的浪漫(?)性格,且会德(自带的母语)英(课外活动社团被迫学的,大概会个you,I,he,she,遣词造句仅限于How old are you?和I am fine,and you?)俄(在学语言)三国语言的天赋,修了语言学。等我哪天和把“My love is like a red red rose”写成“My luve is like ared red rose”一样伟大的佳作的时候,世人就知道我n写成r的魅力有多大了。(想什么呢,写错就写错了,过去多少年了还记着)

 

那个Manuel呢?那个Mannuel做什么去了?作为钢铁大男子,鲁尔区有名的一颗区草,Mannuel已经和大多数鲁尔小子一样,雷打不动的上了个工业大学——水鸟大学,机械专业。工装裤,棉背心,看什么都有点皱着眉头,方方的下巴上面长着厚嘴唇,亮亮的灰蓝色眼睛和红红的圆鼻子——你还能更加鲁尔一点吗?

 

“Berni,你大衣怎么不是灰色就是黑色啊,怎么不换个别的颜色的试试?”Mannuel半个身子扎进Benni的衣柜,还好身体比较壮,被柜子门卡在中间,半进不出。

 

Mannuel脖子一紧,咽喉一窒,被一股力量一把拉出柜门,被扔在床上。Benni快速的转身,靠在衣柜门上,砰的一下把柜子门关了,一脸冷漠的抱胸:“不借。”

 

没错Mannuel是过来借衣服的。为什么借衣服呢?Mannuel盯着Benni上扬的下巴,直接躺在了Benni床上,把手放在后脑勺下枕着,眼睛盯着天花板。Mannuel呼了一口气,在床上打了个滚,直接反身趴在床上,头埋在胳膊里。没过一会,宽厚的肩膀微微的耸动,Mannuel越装越起劲,果断的拉起了身下的被子,头蹭在了benni的枕头里面,装模作样的吸了吸鼻子。

 

 下集预告:

02每只Berni都有一罐honey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