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果“藕霸”没有了黑眼圈...
BeautyYoumax 2019-08-13

在7月16日点映以前,恐怕很少人能想到今年暑期档最炸的影片,居然来自一个“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的破小孩。

目前票房已达36亿,跻身中国影史总票房排行榜前五,前四分别是:《战狼2》568306万、《流浪地球》465481万、《复联四》424009万和《红海行动》365086万,猫眼预测票房将达47.6亿,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中国电影总票房前三就陈塘关三兄弟承包了唷!

话说,一开始看宣传片的时候很多人对这个烟熏妆、蒜头鼻、小雀斑、鲨鱼牙,浑身散发着丧病气息的哪吒,内心满是拒绝,知道的是陈塘关三太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光头强带着假发、扎着啾啾杀回来了呢~~~

结果...“真香”!

可能是出于职业病的原因,虽然很喜欢现在这个丑萌丑萌的“藕霸”,但小慧同学还是觉得才三岁的小娃娃黑眼圈就这么严重确实太丧了点儿!

于是...

P掉黑眼圈后,嚣张跋扈的感觉一下就没了,秒变可爱乖巧的小萌娃。如果长这样,陈塘关的百姓即使知道哪吒是魔丸也不会怕的吧~

而且,P掉黑眼圈后,丧的气息也瞬间没有了,多了几分韩国单眼皮帅气欧巴的阴柔!

为啥我们的哪吒“藕霸”会顶着黑眼圈呢?

确实,熬夜是黑眼圈的最大元凶之一!此外...

色素沉着

先天遗传或后天性眼皮色素沉着增加;患者的眼轮匝肌先天性就较肥厚,或是眼皮肤的色素,先天体质就比邻近部位的皮肤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显现出暗灰色眼。

皮肤松弛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会变得愈薄,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在一起造成外观肤色加深。

眼眶凹陷

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进而形成阴影。

血液滞留

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也会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进而导致皮肤颜色加深。

外伤

眼部周围,或眼窝挫伤,会引起眼睛周围的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

化妆品色素颗粒渗透

常用化妆品者,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久而久之则呈现黑眼圈。

慢性病

贫血,慢性肾炎,慢性肝炎,或者一些内脏的疾病都是有可能引起黑眼圈的,因为这些慢性病使得患者内的营养消耗过多,而引起脂肪层的收缩,加上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哪吒的黑眼圈没了会变不酷,但你的黑眼圈没了会变好看!

想要好看迷人的眼睛,除了黑眼圈外,这些眼部问题也不容忽视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